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庆生》Saga Highland Steak Cafe 阿咪生日快乐♥

昨晚926是我阿咪的生日,回到家就问她要去哪里庆祝?结果她给我的答案真让人摸不着头脑,原本打算带她去吃泰国餐,她又说她今天不想吃,吃韩国餐她又不要~然后她告诉我去吃经济饭!!!经济饭几时都可以吃啦,生日当然吃点特别的嘛!结果她就提议去Saga Highland Steak Paradise吃扒,因为这是距离我家最近的西餐厅.......


换了新的Menu,只前那个已经皱得不像样了,可能已经换了很久我也不知道,太久没来这儿了。


环境蛮不错的地点位于半山,可以望到整个吉隆坡的景色,凉凉的不会热。


这是我弟弟点的Black Pepper Ostrich黑胡椒鸵鸟扒


这自制蘑菇汤也是他点的


我妹的香酒干煎羊扒,我觉得这个蛮值得很大份


这是我点的Maryland Chicken我把炸香蕉换成hotdog,很好吃鸡扒炸得很香脆,由于我那个胃很大的弟弟不够吃,结果分了一半给他,也好我也吃不完的^^


这是我阿咪点的Cordon Blue蓝带鸡扒,鸡扒里包含cheese和ham很不错的搭配,很好吃!这里的一半也是进了我弟的肚子了.....没关系反正他都吃不肥的><


我最爱的自搽butter面包,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这样吃!




还有一位仁兄不愿入镜!!


总共吃了RM95.65我当然不会让生日那位付完帐啦!之后我给回我阿咪RM50.....


傻瓜山中西露天扒坊(Saga Highland Steak Cafe)

Gerai No.1, Jalan Saga 20,
Taman Saga, 68000 Amp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
Mon~Sun 
6.00pm until 1.30am


回家的途中我跟我妈说我弟弟要去我阿姨家download戏看,原本我阿咪要先载我弟回家才去我阿姨家的~
到了我阿姨家,我妈和我阿姨在外面谈天,我就和我妹赶快去厨房准备蛋糕!给我阿咪一个惊喜,哈哈....


蛋糕是我放工后马上去Pandan Indah的fougass买的,然后我就骗我妈说我要去银行晚点回,yeah!惊喜大成功!瞧我阿咪乐得眼睛眯成一条线^^之前我妈说她要静悄悄地过生日,不要庆祝。我怎么可能让你在没有任何庆祝下过生日,一年才一次,没蛋糕怎么像生日啊?

我弟还跟我妈说:"阿姐逼我骗你,我没有要download戏看!"


我很喜欢这张两母女的合照,都笑开了,很自然!


我最亲爱的阿咪,生日快乐!


Fougass买的Almond Tiramisu Cake,说真的不是很好吃~很甜,难以入口!以后不买这个了.....原本是要去Victoria's Bakery买Lemon Cheese Cake的,那里星期五有pasar malam车子进去很难出来,所以才去fougass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