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爱玩》Sekinchan甜蜜一日游

如果想要到海边走走或来个一日游之类的
离我们最靠近的那就应该是sekinchan了
sekinchan被人们誉为鱼米之乡以海鲜和稻米闻名
之前有篇文"这里"也有简单的带过sekinchan这地方
因TVB港剧"单恋双城"的关系
现在也已成为很有名的旅游胜地了

4月26日这一天
和我男友来个sekinchan一日游


美食方面
那天有品尝到海边小摊的海鲜
啦啦煎和香辣炒siham

 

真的大爱啊~
尤其是辣炒siham,我男友也叫好哦
:)

而啦啦煎呢~
有点油,大致上都还蛮不错
这两样美味的海鲜算是我们两个的早餐了
> <

所以说不要小看一些不怎么起眼的路边摊
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至于午餐呢?
原本我们想试试鲨鱼粥的,怎知道去到那里竟然卖完了
我们和鲨鱼粥无缘啊!
那就只好到那里名叫"日日发"的茶室品尝那里蛮有名的"糯米猪"
糯米鸡我们就吃得多了,糯米猪我还是第一次品尝呢
可我觉得只是普通而已没有很特别
另外还有点一碟啦啦炒米粉
反而这个就还不错吃

除了品尝那里道地的美食,我们还有到处逛逛啦

首先我们先到米厂参观






当然少不了在稻田拍照啦,因为生活在繁忙的都市是很少机会看到这种绿油油的场面滴
看到这种郊外的环境感觉很舒畅,可以暂时把压力和烦恼放下


香车美人??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不是美人
我还是有自知自明的
^^


感觉就像一幅画,蓝天白云加上绿油油的稻田
看上去真有舒服的感觉





拥抱大自然


这是我最满意的摄影作品


先生,要下田耕种是吗??

在稻田都留了一阵子我们就去租个双人脚踏车兜风



在这炎热的天气下骑脚车,说真的不觉得浪漫
我觉得是折磨啊,拜托!
不过还是个蛮不错的回忆啦
:)

最让我伤心的就是这个


脚踏车把我的包包弄坏了
T.T
这还是我特地上网买的,也是我最喜欢的
我去哪里旅行它总是陪着我,真没想到你的寿命如此短暂
真是难过死我妈的女儿了,也就是我!

收拾难过的心情到海边歇一歇,拍拍照













这许愿树竟让我把我许的愿望一抛就中!
我许的愿是什么呢

就是.................秘密
哈哈

Sekinchan甜蜜一日游就在夕阳西下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