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图文集》看图说故事之我最爱的九月份!!

每年的九月份是我最爱的月份,那么开心的月份当然值得我开篇"回顾文"咯:)
整个Birthday Month感觉都是在吃,吃,吃!理所当然体重也会跟着up up up咯~
自从旅行回来后体重都好像没有下降过!!!美食的诱惑往往都让人没办法抵抗!

好吧!废话不多说,看图说故事 :)




1#春川炒辣鸡Uncle Jang

 某天放工后被朋友jio去吃我最爱的Uncle Jang!!对于这韩式"一锅熟"自我认识它到现在就只        有好评!!尤其是里面的Sweet Potato条,简直就是大爱!!


2#Hello Kitty造型的红豆抹茶生日蛋糕

男友也就是我的臭豆BB给我的生日惊喜,虽然老早就被我这个醒目的女友拆穿了,哈哈!可是在庆祝当天打开蛋糕盒依然感动满满的,还泪泛了眼眶呢:)吃了一餐不怎么满意的Buffet晚餐,不过整个预庆生日还是幸福的~



3#Pig & Wolf晚餐

生日前夕,表妹们替我小小庆祝一下我:)好喜欢这餐厅职员的服务态度和好吃的美食~谢谢表妹们给我的suprise!真的又惊又喜啊:)


4#即将步入下一个幸福的阶段

911生日当天晚上在车上被求婚了!!感动开心地点头了~在车上没办法单膝下跪,他说下一次再补回给我。haha算你啦 :) 我要乘搭爱的列车到下一站幸福咯...2015年的9月11日是个值得被纪念的一天,以后我的生日就是求婚纪念日~想忘记都难:)



5#猫头鹰咖啡

某个星期六的下午到猫头鹰咖啡馆来个甜甜的下午茶,老表们大谈幸福史迹~各说各的男友嘴角微微上扬呢~好喜欢像这种悠闲舒服的High Tea有让人不想离开的感觉:)



6# MISS咖啡厅

38BFF深夜的生日聚餐,初尝MISS的食物饮料,没让人失望!!喜欢他家的All Day BigBreakfast好吃啊!!谢谢38BFF中的大姐大请客,要你破费真不好意思啊:)


7#"这一锅"火锅

感谢友人请我吃好吃的火锅料理,爱上好喝的糟菜汤酸酸的好滋味啊!



8#麦当劳

某天深夜的增肥宵夜!omg快餐中的挚爱吖!专程来吃Nuggets,新推出特别口味的Nugget's Sauce有Cheese和Honey~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纯粹是因为贪吃,嘿嘿!!


9#咖哩猪肠粉

我的男友果真是百分之百的饭桶,无饭不欢,没吃到饭浑身不自在!在Mid valley某个地方坐下来给他过过饭瘾,再继续逛街~




10#信记甜品店

最近信记的甜品尤其是龙眼豆腐糖水深得我心啊!也是店里最畅销的甜品,每次晚上去那里都已经卖光了:(看到冰橱里的龙眼豆腐糖水没了,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11#冰皮莲蓉月饼

中秋节当然要吃个月饼应应节嘛~最喜欢冰皮月饼了软软的好好吃啊:)个人觉得家庭式的月饼一点也不输外面有牌子的月饼,便宜又好吃!


12#最辣的韩国快熟面

臭豆B为我准备的中秋节晚餐还有个九鼎香月饼相伴,这近期最夯的韩国快熟面吃得我们俩汗水和泪水直流啊!!不瞒你们说这真的超级无敌辣啊,就连我这个无辣不欢的也败给它了!!


13#可爱的小女孩

这位可爱的小妹妹名叫恩恩,是臭豆B大哥的女儿,感觉她很喜欢我这个未来婶婶~每次看到我都很羞涩地跑来叫我姐姐;)看到可爱的小孩都有种想自己生一个的冲动,哈哈!



14#爱心午饭

工作忙碌时有个人为你送上爱心午饭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虽然是普通的饭菜但吃进我嘴里感觉已胜过外面高级餐厅的食物了。


15#Oreo Cheese小蛋糕

适逢农历八月十五正是小女的农历生日,这一天臭豆B买了块小蛋糕给我:)简单的小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