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约会》失望的早餐,幸福的晚餐,懒洋洋的星期日

一星期最期待的一天又到了~星期天是我和臭豆B的约会日!!



早餐我们选到位于Jalan Galloway的VCR享用我们的早餐。去年的某个晚上和朋友来过一次,那时只是吃吃蛋糕喝喝咖啡和吹吹水而已。至于店内的环境也不多加介绍了,因为之前已经蛮详细的介绍过了 请点击"这里" 回顾一下 :)

其实这一次的光顾我是冲着他家的早餐而来的!!因为之前听说食物蛮不错的,所以就决定来试一下。


Potato waffle 


Big Breakfast


满怀期待的享用早餐,可是吃了之后却有点小失望....

Big Breakfast最喜欢就是香肠(非常Juicy)和Beef Bacon(香嫩好吃)其他的对于我来说都不怎么满意。Scrambled Egg味道比较淡,面包有点硬,菜和Mushroom有点苦涩,不怎么合我胃口~

最令我和臭豆B失望的就是Potato Waffle!!Mushroom本身就带点苦涩,而waffle上青青色的一堆东东味道总觉得怪怪的,最好吃的应该就是那半生熟的鸡蛋了。个人认为整个搭配有点不伦不类的,所以不怎么推荐这waffle。臭豆B还说还是最爱The Owls的waffle,我绝对赞同!可是由于不想浪费食物,臭豆B还是把它给吃完了。


Hot Chocolate

饮料方面点了杯Hot Chocolate,这杯饮料还算令人满意!


以后我只会来这儿吃蛋糕和喝咖啡而已.......





一连串的"气质"照片,嘿嘿


虽然食物对我们来说真的不怎么样,可是环境方面真的蛮不错的,这方面我是认同的!吃饱喝醉带着不怎么满意的心情离开VCR......

回到臭豆B的家找回Fast & Furious 5来看,看完了躺在沙发休息一下~其实本身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这里去那里逛,赖在家里也是一种享受,周末就是要这样舒服的渡过:)

到了傍晚我们俩就来玩"煮饭仔"来个周末下厨乐:) 这天的晚餐是我最爱的Tomyam汤!!

材料方面有:


辣椒,大葱头,香叶,番茄,切好备用


鲍鱼孤是我tomyam汤必下的材料


鸡胸肉


蟹柳条


最重要的tomyam酱料,没这个也无法煲出美味的tomyam汤了



煮法:






其实煮法真的超简单,就是把准备好的都倒进去锅里加上鱼露,tomyam酱,熬出味了再把食材放进去一起煮。这就行了!!不过建议汤底前一晚就煲了,隔一天再继续翻热~这样整锅汤会更好喝,味道更足哦;) 这是我家大厨教我的!!




简单好吃的晚餐就这样完成了
臭豆B还煎了两条我最爱的香肠给我加料
好幸福,好好吃哦
:)


还有matcha kit kat当甜品,第一次尝试蛮好吃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