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愛玩》馬六甲慶生遊!!!!!

Cuti-Cuti Melaka已經計劃了一段時間,其實應該說都是我在計劃和準備,因為我勢必要打造屬於我們第一次浪漫驚喜開心的慶生遊。訂酒店後的一個月我就開始和該酒店的負責人聯絡拜託他幫我在我們訂的房間稍作生日設計。結果在出發的前一天,我親自致電到酒店當我聽到對方的電話我突然晴天霹靂,竟然忘了我拜託他們做的事!還說酒店負責人出國去了沒有交代他們,沒關係怪他們也沒用要怪就怪那不負責任的負責人:( 只好再把我的要求告訴那裡的staff。趕出來的效果雖然和我預期的有出入,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

當天办check-in手續時,擔心counter那裡的staff會跟我說有關房間佈置的事所以特地叫chow chow坐著等就好不用跟過來。結果坐他隔壁有個人竟然問他:Today is your birthday ar?  chow chow就很奇怪為什麼他會知道今天是他生日~真是拜那個八公所賜我的生日驚喜差點就被你搞砸了!!




當chow chow一打開房門時,他"哦"了一聲然後面帶笑容的~看到他開心的模樣我的氣都全消了:)我還真是頭一次做這種事情啊!!chow chow你應該感到榮幸~唉.....你都沒這麼貼心呢!(我是贊著我自己,哈哈!)



這Fantasy Hotel是以主題房間而聞名的~我們所選擇的睡房是貓頭鷹主題,房間雖然小但整體來說感覺蠻舒服溫馨的。進到房間就想呆在裡面不想出門了,你這是來旅行還是純粹去酒店睡覺的啊!!


床上的玫瑰花擺設已經成了我拍照的道具了
!!


這兩隻貓頭鷹娃娃,我還喜歡啊!!我一直問chow chow:我可以偷偷帶回家嗎?
結果在淘寶又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小東西,好想敗回家啊!
>.<


驚喜陸續有來!在馬六甲的第2天到三叔公附近和好友面交chow chow的生日禮物!買他的生日禮物最簡單不用想那麼多,這手錶控每一年生日都送手錶給你好了~


買了這生日禮物錢包嚴重大出血!你這傢伙要怎麼補償我?哈哈!不過看到你愛不釋手的樣子,多貴也值得! chow chow曾經說過要個有機械的手錶,他還看中一個Alexender Christie的手錶。原本打算買這牌子,結果那手錶的價錢嚇得我不敢看下去!所以經好友介紹才買下BALMER這一款:)

生日驚喜告一段落,你又老一歲了.....


馬六甲這地方其實已經去過無數次,可那裡的美食依然深得我心!雖然說這是慶生遊,可是對我來說這可是美食之旅啊!繼續給他吃....

1.美食篇







雞場街夜市小吃-番薯蛋,有各種口味的內陷,好好吃!


失望的晚餐


好吃的小葡京蛋撻,chow chow也讚好!


山寨版的coconut milk shake >.< 人家要喝的不是這一檔的啦!


Capitol的satay celup排隊排了兩個小時!




吃得不過癮外帶一些小吃回酒店當宵夜!!在酒店房吹著冷氣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宵夜,人生一大享受!!


2.景點篇

顛倒屋已經在網上流傳很久了,這一次終於來到這兒!位於Mamee店的對面2樓,這地方吸引了蠻多旅客慕名而來。在裡面逗留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拍得盡興!!














Mamee屋其實沒什麼特別,一個小地方展覽不是很多,入門票竟然要價RM5有點不值得!!沒有下次.......








好特別的一個地方,沒想到馬六甲也有一個小沙漠...由於被網絡廣泛流傳從原本默默無名的一個填海區變成一個旅遊勝地。後來看到FB的其中一個報導原來這是一個禁區,私闖禁區我們豈不是犯法了??這個地方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feel,其實技術也是很重要啦!!哈哈(不要打我^^)









Melaka River Cruise來了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乘船夜遊。一邊吹吹風一邊欣賞河兩岸的夜景,心情很放鬆....





3天2夜的馬六甲慶生遊就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非常期待下一次屬於我們兩人的外出旅行!!!
*計劃當中*







~the end~

4 条评论:

  1. 回复
    1. 有時也是很氣人的~不過大致上還蠻ok啦~哈哈

      删除
  2. 有你这个贴心的未婚妻,他好幸福呢!!!!

    猫头鹰主题的房间,好可爱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開心就好~希望他下一次會識do,哈哈!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