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慶生》君君23岁生日!!sushi roiyaru的日式料理棒棒哒!

话说最近的更新次数少之又少,其实也不能说是因为懒~而是家里新家还未安装Unifi,家里的desktop wire在搬家时弄不见了一条,种种因素导致我的部落格瘫痪......
难得在公司闲着没事做,来更新一下!!

上星期日抽空替我们的四月寿星-君君!提前庆祝生日:)

由于寿星想吃日本料理,表妹就提议到位于Sri Petaling的Sushi Roiyaru来个日本料理庆生聚会^^
这里是ala-cart buffet style,Menu上的所有料理都可以任点~
刚开始的我们饿到不行,看到什么点什么就对了!!!



smoke duck salad味道赞!





Inari寿司是我的首选,好爱甜甜的豆腐皮


非常新鲜的刺身,oishi!!



脆脆鲜甜的tempura虾,深得我心



看到桌上摆满了一碟又一碟的日式料理,兴奋得很啊!而且他们家的食物都很新鲜,吃每一口都好有满足感呢~

接着每样口味的雪糕都来一球吧!!女生永远都会把第二个胃留给甜点,对吧?
真的发挥吃货精神,每个都吃得捧着大肚子回家,我饱得连晚餐都撑不下了!!
下次我还要来这里!!!!


我的契表妹,祝你生日快乐,年年18!!
托你的福让我们吃了一餐很棒的日式料理,希望你也一样吃得开心,饱的满足!



生日就来亲一个吧!!!


明年,后年,大后年的生日都会有我们的陪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