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回顾》年末文,2020会更好

那么快又来到了年末....
2019年你们如何度过?

上半年的我都是公司家里医院,三边跑~
忙完工作上的回到家就要煮饭顾孩子,然后到医院陪妈妈~
最不想发生的事,终究还是来了......
阿咪最终还是抵不过病魔,离开了我。
我阿咪从2016年确证患上鼻咽癌末期到离开只有短短的3年
而她那坚强的意志力撑到了她离开的那一天,从来没有放弃过。

临走前的2个月,她还 告诉我她还想要医治,她不想那么快离开,她不甘心...
还记得阿咪离世前2天,她还叫我帮她剪指甲~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我妈剪指甲。

看到棺木里冷冰冰的阿咪,心很痛~
虽然说哭会让阿咪舍不得离开,可是是要我如何抑制我的伤心难过?
我和我阿咪的回忆谁也抹不去,这一辈子和妳相处的日子很短,可却如此珍贵~
想起你生病要我陪妳去医院的样子就像个小孩,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妳可以依靠的人,我觉得很骄傲~

阿咪,愿我们来世再见~
在天堂的妳要快乐,我知道妳一直会守护着我们,谢谢妳这一世当我的母亲。

2019年是我人生起伏很大的一年,我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是一个情绪波动很大的人,感激身边一直陪伴着我不离不弃的你们,有你们我才能够撑到现在。

很快的豆豆明年就要开始他的学习生涯,别无他望只愿他快乐学习,健康平安成长,踏实做人,足矣~

为了我5年后的计划, 为了我儿子有更好的生活,我会努力。

也希望未来我身边还是同样的你,陪我度过下半辈子,一起努力为我们的生活加油~

2020年会更好,未来会更好~

2 条评论:

  1. 2020年会更好,未来会更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Hương Lâm chuyên dịch vụ cho thuê máy photocopy màu hoặc bán máy photocopy màu uy tín, giá rẻ tại TP.HCM và giải đáp máy photocopy nào tốt nhất cũng như link download driver toshiba 456 chính xác.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