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韩剧》想你♥


我终于看完"想你"这部韩剧了啦~
其实,我也是看一点不看一点
因为,我实在是没什么时间
不过,这部剧真的真的很好看
催泪又不失浪漫的一部韩剧^^ 


尹恩惠饰演李秀贤
她真的蛮适合演悲剧的~
她蛮漂亮的^^


他是我看这部剧的主要原因!!
朴有天饰演的韩正宇
我的天真得太帅了!!
演技更是不得了,我很爱他!!


一对经历了重重波折最后可以甜甜蜜蜜在一起的情侣^^
好可爱哟^^
最爱看有幸福结局的戏剧了~

力推这部好看的韩剧~想你 MISSING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