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我的好姐妹~雯♥



八周年的handmade卡片



20岁生日的handmade卡片


这么贴心的姐妹哪儿找丫???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认识接近八年了~
我真的没后悔认识你~
我还记得我们是因为''麦兜''二认识的叻~
我们还一起喜欢上山田凉介,这位小帅哥!!

你去了台湾,我们俩的感情依然那么好~
还贴心的送我你亲自拿给罗志祥的签名的专辑~
每次回来都是一袋两袋的手信送给我~
我们总是有谈不完的话题,吃不完的美食,逛不完的街^^

和你一起每一件事都变得那么美好

雯雯~当你有需要我,我一定会伴随你滴~
我们承诺要当一辈子的姐妹哟
打勾勾^^

2 条评论:

  1. 还真的有点忘记我们怎么认识的>..<
    我也知道你总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所以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出现噢=)
    谢谢你在我不在的时候还记得我,交了那么多朋友以后还想着我,哈哈

    爱你哟❤╭(╯3╰)╮


    ****** ******
    ********** **********
    ************* *************
    *****************************
    *****************************
    *****************************
    ***************************
    ***********************
    *******************
    ***************
    ***********
    *******
    ***
    *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