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Welcome my pretty September

冲上云霄重复看了好多遍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疯了
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喜欢戏里的人物,角色,地方
喜欢看他们穿上制服,专业的样子
还有一个星期就结局了
每一部我喜欢的戏剧结局时,我都会又不舍的心情
很想他们继续演下去,不晓得TVB会不会续拍"冲上云霄3"呢??
而且是要原班人马~如果会的话,希望不会让我们再等个10年吧!

我会怀念唐亦深和顾夏阳,好爱他们两位^^

话说戏里的缘分娃娃Triangle,因为这部剧价格被炒得好高
上次有问过一个卖家,正版的要价RM500
我当场傻了眼O_O

欢迎九月份的到来Welcome my pretty September,please be good  to me^^

生日倒数10天

令人期待的二十一岁生日,不晓得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看到有很多人都会在21岁生日办一个party,邀请好多的亲戚朋友
其实我有想过租个场地办party,可是想想看我又不是什么有钱人
况且租个场地叫cathering价钱也不便宜,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只是希望我的生日可以和我身边的家人,朋友简单地吃个饭庆祝
对我来说已经是恩赐了,因为生日有我重要的人陪我过我已经很幸福啦

生日礼物??人越大生日礼物就越少
因为这么大了,什么都有了也不知道要送什么~
话是这么说,但依然会期待收到礼物的^^

原本9月11日当天想请个假去庆祝或玩,可是怕我同事突然去生孩子

9月1日

今天下雨天,这种天气最适合躺在房间床上睡一个午觉
睡醒了就update我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