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婚事》恭喜魏氏夫妇♥

差不多隔了半个月才开这篇文~丢回去丢回去!Throwback 27th DEC 2014

27th Dec 2014这一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真是以前去上课都没那么早起。
赶紧梳洗,换了衣服,化了点小妆就赶去主角的家了!!


为兄弟们精心准备的早餐!! sambal + wasabi + 指天椒的"美味"sandwich,饮料方面就是苦茶+苦瓜汁+辣椒+苦瓜粒!!兄弟们好好细心品尝我们姐妹七早八早为你准备的早餐吧 :)


姐妹团的其中三位,我们是初中gang的!! Yeah!!


身材超好的新娘子,这一天最美是你了!!


差不多8点,新郎随着他的兄弟团来接新娘了!!他们接新娘的方式还挺特别的,新郎车前面还有motor手帮他们开路的~兄弟们是时候享用你们的早餐和enjoyyy你们的"游戏"了 :) 我们这班姐妹当然不会放过你们啦!红包大大个来!!!哈哈!


接着就轮到上香给祖先和敬茶的仪式了,这一对新人真是越看越有夫妻相!接着随着兄弟的车去到男家。最后就是姐妹团接捧花仪式,我发觉现在的捧花都不是用来接的,是用来"闪"的。结果丢了几次,丢到我面前,摄影师说再不接就全部人在这里站着直到有人接到为止。说到这样没理由丢到我面前也不接吧?我可不想站在那里晒太阳叻 =.=''拜托各位本人接花球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恨嫁。


这捧花接得真的有点心虚,不过也好啦!希望新娘子可以把幸福传给我,哈哈!



之后就各自回家打扮准备出席婚礼晚宴,回家冲了凉就赶去saloon set头发,头发弄得还不错我还挺满意的!接着又赶去阿姨家请表姐帮我化妆,我从来都很相信我表姐的功夫!:) 总之这一天都是赶就对了...随着朋友的车去到婚宴场地大概才5点多而已,就在那里看看有什么帮忙的。


这对balloon娃娃好可爱,以我的性格一定会来张合照吧!要不然对不起自己!哈哈!


看到许多很久不见的朋友,一定要来张合照啦!!



陪伴我们初中三年的班导-许老师!


好久不见的秀娟


长得很高的锦坚 :)


很匆忙地拍下这张照片,新娘子赶着上台啦!


有你在的地方绝对不会冷场!哈哈!每次都教我怎么减肥 :)



漂亮的芷馨,俊文有你这女朋友是他的福气!





和这三位仁兄拍照要付出代价的,就是要吹烈酒3秒,所以我总共吹了9秒
还好我还是非常的清醒,没醉!





这位仁兄虽然醉,但醉得很清醒啊!而且还很好笑!


三位已经是醉意很重了



姐妹,要永远幸福快乐啊!所有不开心的事忍一忍就会过去了!
再生多一个吧!凑够个"好"字


虽然很担心你喝了酒还驾车,叫你给我驾你又不要!三更半夜地硬硬把我载到回家!
但还是谢谢你!拜托你以后不要再做这些危险的事!这会让担心你的人替你担心的!



虽然不常和这位傻婆见面
可是以这个瓜的性格跟她一起也自然会被她那可爱的傻气给感染!




S1C5'gang yeah!!



朦胧美 :) 



这家伙什么样子????


好喜欢这张合照!!


这是一个很棒的大型聚会,很开心可以和一班很久没见的朋友一起见证这幸福的一刻,看见以前一起求学的同窗好友都结婚去了,这感觉真得很奇妙,2014年初和年尾已经有2单了!希望陆续有来啊,让这幸福的气息一直蔓延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