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幸福》河马情侣的回忆:finally我摆脱single了!!


在你面前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在你身边总觉得安全感满满的
因为你让我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缘分这东西
因为你的坚持和毅力才会有现在的我们
因为你给我的信心让我相信爱情
每次在你身边我都觉得自己好幸福

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