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爱玩》在台湾的最后一个早上-总结台湾探友之旅




那么快今天就是我在台湾的最后一个早上
下午就要搭飞机回kl了哟

嗯....
总结一下这一次台湾探友之旅
有点赶,时间紧迫,有些地方都来不及好好逛逛
大部分应该都是在搭公车,长途巴士,捷运
台湾的太阳真的好大,真把我们俩给热死了
就像是一个超级大烤箱,就是快要变烤猪的感觉
一边走就一边大汗滴小汗的

下一次来台我应该要选冬天吧
只因为我是一个超级怕热的人,一点热就感觉快要世界末日
更何况这不是普通的热,而且有两天都是头痛游台

刚开始来我会觉得很不习惯
从小就在马来西亚长大的我
真看不惯华文字的路牌和店名
而且在路上行走的车辆,驾驶座是在左边的
马路上多的是机车和小黄
早上5,6点感觉就像是7,8点的感觉
有时还以为我睡迟了
还有一点的是机车驾驶速度真的很快,在路上行走感觉有一点点的危险

可以体会到和马来西亚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有收获不少的感觉,至少我体会到了台湾人的生活
下一次来台我会兑换多一点的台币
因为身为女生的我们天生就是一个血拼控
虽然在马来西亚我会很省吃省穿
但难得去到不同的国家,心里隐藏已久的血拼欲就会爆发出来
看到什么都想买就是了
尤其是来到夜市看到各种好吃的美食,还有各式各样的东西就会忍不住手了
钱包里的钱也会随之而越变越少

这个时候我应该也要收拾一下心里和心情
准备回家咯
明天我又要过会上班下班回家的生活咯
再存子弹准备7月15日公司的company trip
Bangkok和Hua H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