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爱吃》甜滋滋的幸福下午茶~Dreamz Bakery

*Throwback 上星期日*
久违的悠闲星期日,到mid-valley去逛逛,就纯粹逛而已什么也没买
星期日的mid-valley人潮还是一样的多,找个parking也要等蛮长的时间




穿了件黑色小洋裙,戴了个豹纹发箍和一双耳环就这样上街去
简单而舒服,依然是那个不怎么爱打扮的宅女,哈哈
每次的装扮最重要就是舒服,当然我也不会随便穿件像睡衣的t-shirt短裤啦
也是会注重场合
可能你们会问怎么都化点妆啊?我只能说我没有这种兴趣:)

其实这篇文的重点是我终于来到位于Sunway Giza附近的Dreamz Bakery了
!!!
期待已久终于到访了
:)


Dreamz Bakery一家环境很不错的cafe shop
店面位于2楼
不过地点对我来说的确有点远
进门前一定要把鞋子脱掉哦!卫生指数蛮不错的。


12PM开始营业10PM打烊
每逢星期二休息
切记哦,不要"摸门钉"哦
:)



门外都有贴满关于这家Dreamz Bakery的报道
由此可见,受欢迎程度是多么热烈
整个装潢设计相信有很多女孩子都会很喜欢这里
当然我也不会例外啦!


这个小角落摆放着一些售卖品和非卖品



整个就很有家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


摆放和设计都很用心


这里还有免费提供白开水
吃了那么多的甜食当然要喝杯水给它中和一下






各式各样好吃的蛋糕,喜欢甜食的你们有没有想每块都试一下呢?
女生都会有第二个胃容纳甜品的,你们说对不对
我是很想啦:)可是身材不允许:(





主食的选择没有很多,大部分都是甜品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家的蛋糕,超好吃的
可我家的大少和阿咪说太甜了,我觉得还好!

甜滋滋的下午茶,让我感觉好幸福
果然是个很梦幻的蛋糕店

很适合聚会聊天,情侣拍拖的地方


No 32-1, The Strand, 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12-200 34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