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孕期日记第五篇#26weeks4days

孕期日記第五篇:

孕期来到了第26周
上星期的血糖报告经已出炉
本人血糖过关,也就是说暂时没有孕妇糖尿的问题
fasting过后指数不可以超过5.5,而我是4.57
喝过难喝的糖水之后两小时指数不可以超过7.8,而我是6.6
顺利过关让我暂时放下紧张的心情
过去的一个月看到好吃的蛋糕吃不了的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可怜了!
产检时有告诉医生我已经尽量避免吃蛋糕和巧克力,可是我有喝milo
医生却告诉我milo也不行喝,心里想这次惨了唯一的精神支柱也没了,怎么办?
可是为了豆豆我只好接下这战书
可能你们觉得我生日时吃很多蛋糕,照片的确拍到有不少蛋糕,可是都不敢吃多只有浅尝
没有理由朋友们那么有心买蛋糕替我庆生,而我却不吃这不就浪费了人家的一番好意......

经上一次的产检医生替豆豆检查性别
初步检查到豆豆是....................
boy boy!
不过要再仔细一点,详细一点知道答案
下回的产检才可以明确得知结果!!!!!!!
其实如无意外豆豆应该是boy了
因为透过B超,我很清楚看到两个大腿中间有"小小鸟"的影子
不过医生说怕是脐带的影子,所以下回再检查多一次

上星期日和老公开始入手一些bb用具
买了baby seat carrier
tommie tippee的奶瓶-1套2个
装奶粉的容器
订了一张BB床(没有存货了,所以要等2-3个星期)
其他有很多都已经有人转送给我们了,在此感谢大家的厚爱
让我省下不少!

豆豆还有3个月的时间,我们将会见面了!
暂时还没有紧张,不过已经充满期待~
近期的胎动也频密了,每次的胎动mummy都特别兴奋
爱你~我的宝贝!
Daddy Mummy也给你取个英文名字了哟!
叫做Matthew,Matthew Chow
至于名字呢~还在思考当中........


1 条评论:

  1. 我就知道是男生,男生,男生(很重要,所以说3次)XD

    甜品就浅尝就好了,milo 泡淡点咯,好过完全没有喝~

    有考虑母乳的话,可以先去出席讲座会哦~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