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孕期日记第五篇#28weeks5days

孕期日記第五篇:

来到了第28周也就是说我的小宝贝豆豆已满7个月啦!
还有大概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母子俩就可以见面了!

昨天我家老公更换假期陪我到医院产检。
护士们还说平时都你一个人来,今天老公陪你来哦~
这我才发现医院的护士对每个病人或孕妇都那么有印象吗?
毕竟医院每天都人来人往的,他们还蛮细心的嘛~

昨天是Dr.Low最后一次follow我了,好舍不得哦!
人家就是冲着这个医生而来的,结果他又要到别的医院任职了:(
我一进门Dr.Low就对我说你又重了很多是不是,有点被吓到,哈哈!
其实正常来说孕妇平均一个月是重2kg的,可我每一次去都重个超过2kg的~
上一次重4kg,这一次重3kg,可是我觉得我最近食量也还好了,没有上次那么会吃了.....

Dr.Low说这个时候的bb在肚子里面的重量是1kg,可是豆豆的体重却是1.18kg
多了0.18kg,豆豆在妈咪肚子里面吸收了很多营养对不对?嘿嘿~
Dr.Low依然叫我尽量少吃糖分高的食品,尽量控制看看~怕我临盆时豆豆太大个我会很辛苦~
很紧张地问了Dr.Low“那我可以喝milo吗?”感觉他拿我没办法,哈哈~他说:''要喝可以,冲薄薄,味道淡淡就可以''
好过没有,唯有这样~

通过B超再一次确定了豆豆的性别,证实是小王子哦:)
我们俩给豆豆起了个英文名
叫做Matthew,此名含义为上帝的礼物,也有作男神的意思!
我的小男神,我的前世情人~
而中文名字还在考虑当中,有想要放单名,就是说连名带姓两个字~
老公说名字很重要是跟着孩子一辈子的,所以选了几个名字后拿去神庙看看合不合适~

你的daddy昨天看到你可乐了~还说以后有人陪他做gym了~
还跟我说要给豆豆头发弄得很前卫留个乌龟尾!
我当然是一百万个不同意!!!最讨厌给小孩留什么乌龟尾了,像什么!
豆豆放心mummy绝对不会给daddy乱来的!!!


1 条评论:

  1. mathew 好听哦~~~
    都说是男生咯,我一早就猜到咯,哈哈XD
    不要太担心,医生也是说我的小宝J 很大,但是该吃的我还是有吃,任宝宝自己来决定如何出生吧~~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