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愛玩》台灣蜜月逍遙遊-Part 1

二訪台灣的心情並沒有第一次來得興奮,反而擔心的成分比較多。只因在訪台前發現肚子裡有個小生命的存在,所以玩得不怎麼放,一直想找地方歇息。而我身邊那一位則不捨得回馬來西亞,而我卻是迫不及待想馬上回來。當時處在孕初期的我感覺很疲倦,而且害喜次數頻密,看見好吃的也不敢吃,總之就是非常的小心翼翼就是了。

之前plan好的行程很多都泡湯,正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我們倆只好選擇輕鬆逍遙遊也就是說去到哪兒逛到哪兒就對了。

酒店住宿已在出發前上網訂好了,第一天擔心班機遲了來不及check in就請酒店的負責人把房匙放到門外的信箱,隔天早上才辦理check in手續。三晚的住宿我選擇了台北漫步旅店離西門町步行大概不到10分鐘的路程,方便又靠近,酒店的附近就有7-11便利商店了,肚子餓都沒在怕啦!!!!

在台北待了兩天,第一天完全就是西門町一日遊,逛累了就會旅店睡覺,晚上再出來西門町覓食。老公似乎鍾情於西門町他說這裡有很多地方逛,最後一晚硬要回到這裡紋身留戀,這傢伙你最好別紋一大堆在身上,我會受不了!


西門町的地標-西門紅樓

裡邊底層有擺設攤位可價錢都有點偏高下不了手
還有介紹一些簡介和古董
其實實不相瞞我們進去的時候是因為下雨的關係,純粹進去躲雨


閒逛的當兒看到一隻可愛的小東西,是1973繼光香香雞的招牌公仔
忍不住上前來張合照,再買一小包香香炸雞塊來嚐嚐,味道還不賴


找個地方歇息一會兒,來到了永和豆漿大王,點份培根蛋餅喝一杯熱乎乎的豆奶
蛋餅不深的我們倆的心,而豆奶還不錯喝


我家老公無飯不歡,來到台灣就是在瘋吃滷肉飯
真是如假包換的飯桶


麥當勞的抹茶雪糕,知道我不能吃還買來在我面前吃
這瓜實在可惡


滷鴨舌


被這可愛的手工貓頭鷹給吸引過來了
這攤子的老闆娘果真有一對巧手,都弄得相當精緻
挑了兩個送給我們的媽媽,再給自己買一個掛在車上



在台灣最後一晚的晚餐,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


硬要留個3000台幣來紋身
受不了裡面的煙味,自己獨自到外逛逛


西門町可謂旅客和青少年的天地,晚上更是人來人往的非常熱鬧


在台北我們除了逗留在西門町我們還去了台北101,淡水老街,淡水漁人碼頭,艋甲龍山寺等地方。


台北最重要的地標-台北101

這地方給人的感覺就是名牌購物區
來這兒的目的也是為了打卡證明曾經到此一遊
而且當天有很多來自大陸的遊客,人擠人感覺不舒服
逗留沒多久就離開了



艋甲龍山寺

這兒香火鼎盛是遊客們必到之地,來到這兒拜一拜,買了兩個符
保佑我們出入平安,當然還有保佑我生產順利:)


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買了雞翅包飯和山豬肉香腸
這兩樣小吃都很好吃,非常推薦


來到碼頭吹吹風,感覺好舒服
這兒有很多人帶著自己的狗狗來散步



台北輕鬆逍遙遊大概就是這樣了....
下一篇就是台中的包車遊,由於台中不像台北那樣有方便的交通。
為了我們的台灣之旅更順利,來台前已經找好包車服務了。
台中包車一日遊9小時-3000台幣
南投包車一日遊9小時-3500台幣
服務態度還蠻不錯的。

台灣對我們來說是個語言通的國家,所以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詢問當地的人民。
所以來台灣自由行真的不用擔心,只要做好功課,嘴巴肯開口問就沒問題了。

現在開始存錢準備明年帶阿咪來台旅行:)
錢沒有了可以再存,帶阿咪去旅行這承諾我是務必要實行。

2 条评论:

  1. 在所有美食的照片中,还是那抹茶冰淇淋的照片最吸引我,嘻嘻!

    回复删除
  2. 8月的时候我也处于孕初期,身体不适又有孕吐,所以放弃了我的泰国游T.T,等宝宝1岁后我就要带她到处走,哈哈~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