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孕期日记第六篇#33weeks3days

孕期日記第六篇:

昨天的产检是新的医生follow我,说真的有点不习惯
我还是比较喜欢Dr.Low,大家都是华人说话也比较方便一些
而且Dr.Low的讲解也比较详细,会给我很强的定心丸

昨天新的医生Dr Ranjit是为锡克人,他说肚子里的豆豆一切正常
头已经向下了,只是时间还早,还没进入生产道
之后Dr Ranjit说豆豆肚子大了一点,我整个傻了什么叫做肚子大了一点?
因为他是这么说的Baby semua normal but perut besar sikit~
他也没有解释到是什么问题,看完医生后,我就直接whatsapp Dr.Low
把今天产检的chart和豆豆的measurement发送给他看看

晚上Dr Low就call我跟我详细解释
豆豆目前的体重是属于过重了,他建议我做第2次的血糖测试
看看我是否有妊辰糖尿,因为我吃下的糖分被豆豆吸收了了会变成脂肪
而导致豆豆体重增加~
如果我没有妊辰糖尿的问题也就是豆豆可能因为基因遗传到是属于体型较重的宝宝~
如果体型持续增加,我就很大可能要剖腹生产了。
所以Dr Low建议我到他在columbia的诊所来进行血糖测试以及帮我做个B超
实在没办法等到月尾才给Dr Ranjit检查,因为这血糖测试应该是早在32周就应该进行了
现在迟了所以还是必须到Dr Low那里检查比较好。
若真是血糖过高就要控制饮食,尽量控制可以自然产的范围内

其实心里还真是七上八下的想要转到Columbia生产,可是那里的价格和离我家/公司的距离
还是要列入考量当中~家里/公司都在Ampang要去Setapak生是会有一定的距离。
而且家人要来医院探望也会不怎么方便,真是让我非常的挣扎!!!!

距离卸货的日子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越接近产期就会有点紧张
希望一切顺利,豆豆乖乖不要让妈咪煎熬那么长的时间
Daddy Mummy都非常期待你的到来,Mummy也买了很多帅帅的衣服给你

直到现在都还没想到豆豆的中文名字.......

老公最近一直问我要不要找个陪月婆给我他很担心我会患上产后忧郁
我就说到你找个陪月婆回来那个价钱我看了才会产后忧郁吧?
因为现在请个陪月婆价格要价4到5000,我是接受不了
而且我也相信我应付得来,而且早上的时候我妈妈会帮我看看,帮豆豆洗澡后才去上班啊~
我也只是下午那段时间和豆豆一起,过了下班时间就会有人在家了啊...
我是觉得没这个必要,只要相信我是可以的,基本上应该也没什么难得倒我吧^^

还有我老公还说怕我坐月子的时候会很闷,打算下个月去买个平板电脑给我
这家伙做一个月子而已就有一架平板电脑了?自己做工那么辛苦还花这种钱,更何况家里还有手提电脑啊~
闷得时候就用手提电脑上网看戏,淘宝就好啦~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傻,老公买什么收什么就好啦~
可我觉得把钱省下,有了孩子之后开销会更加大,倒不如把钱花在有需要的地方不是更好吗?
经营一个家庭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不难~是看自己怎么看待,怎么和另一半互相配合而已~
所以还是建议还没玩够真的不要那么快,成家立室~因为这是一个责任,是要扛一辈子的!
至于我呢?我玩够了,想安定下来和老公一起建立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而且没有人说结了婚生了孩子就不能去旅行,去玩啊~看自己怎么去安排与配合而已
当然也不会像以前一直往外出,因为本身也是个黏家的人。

2 条评论:

  1. 你好。 我是住在setapak 的, 家里也离columbia 不远。现在3个月孕期, 想找一个好的gynae. 请问Dr Low 可以推荐吗? 他的收费怎么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columbia是属于私人医院所以收费一定会比政府医院来得高~
      详情你可以去问问看Dr.Low他会给你完整的讲解~有需要的话我可以留下他的联络方式给你~
      或是你亲自去问他也可以~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