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囍》8月6日天后宮註冊日!

8月6日这一天终于把注册仪式给搞定了,松了一大口气因为不必再往政府部门跑了~
这一天也有好几对的新人到天后宫注册,我们是最后一对!
看着每一对新人都打扮漂亮,手握捧花~
对于捧花真的没太大要求,而且在那里买也不便宜,所以打消了念头~
反正就签一签就可以回家了嘛,还是把钱省一省吧.....*这绝对纯粹是本人的想法*

就在结婚证书这么一签我们俩就成了合法夫妇,希望你继续爱我宠我到老!



爱搞怪的我们,四周拍拍留作纪念
虽然没有穿得很隆重,也么有美丽的鲜花
有重要的人在身边已经心满意足了


女方证婚人正是我的娘
男方证婚人正是我老公的双胞胎哥哥
虽然是说双胞胎吼,可是我还是很清楚哪一个是我老公啦!哈哈


虽然说注册仪式是非常神圣而重要
可是当听到证婚官员宣读誓词时,突然被他严肃的样子给逗笑了
请原谅笑点低的我


老公:戒指卡住了,套不进!*取笑中....*
我:你还敢笑我,你的戒指也是被卡住了!*大笑...*

我们俩的手指的膨胀了,我们的婚戒暂时要被雪藏一段时间
Yeah!正式成为周太!

来给我娘一个吻,你女儿终于嫁得出了
很欣慰有没有!
一肥一瘦的接吻鱼


我娘突然多了半个儿子
其实我们两家人蛮有缘源的,因为我老公是我娘的外婆的干儿子
这是我们拍拖之后才知道的
其实当初还真的有为此而担心,还以为我们的关系对我们有阻碍
可我娘说:这有什么问题,干儿子而已嘛,又不是亲生的
有我娘这句话,我们俩得以安心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真是妙妙妙


三兄弟的合照


感谢你们来见证我重要的一刻,虽然到场的人不多
没关系,因为重要的人都在就好了
这结婚证书从此在橱柜里封尘,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