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开箱文》迟来的生日礼物以及提前的圣诞礼物-Oppo F1s手机

之前钟情于Samsung所以对其他手机都没什么认识,直到最近一直传出Samsung产品频频发生爆炸的消息,让我对Samsung有点点的恐惧感.所以选购手机的目标也开始转移到其他品牌,这Oppo F1s/Oppo F1s Plus的出现,大概了解一下这款手机性能让我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对它的价格更是情有独钟😍打消了我之前想要买Iphone的欲望,毕竟那价格真的有点不敢恭维的说。😓

Oppo手机一向以拍照性能为主打,这一次推出的F1s/F1s Plus前置镜头是16MP,对爱自拍的我们更是爱不释手的说。其实F1s和F1s Plus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只是F1s Plus拥有4GB RAM以及64GB的手机memory储存量,加个Fast Charging的功能.....价格就比F1s多了RM800++。

所以我迟来的生日礼物和提前的圣诞礼物就是Oppo F1s了!生日礼物加上圣诞礼物,老公你省不少哦😉

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颜色竟然有我喜欢的玫瑰金,买手机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直接就要了这个颜色,幸好我行动快因为听说这颜色很多Outlet都缺货,而我选购的这店家只剩2架玫瑰金而已~
幸运之神有小小眷顾我哦💗






新手机拿在手上的感觉好踏实,我的新玩具终于到手了,感觉超开心的!谢谢老公你破费了!
RM1198这价格看起来格外的舒服,以低价格购买性能高的手机,心里感觉爽歪歪的😙

话说从我第一架智能手机到现在都是在用Samsung,这还是我第一次买Samsung以外的手机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