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幸福婚事》10月2日,刘家有囍!!!!

10月2日是嫁娶的好日子,香港有''怡谦大婚''
而我们家就有"盈兴大婚"也就是我表妹和表妹夫,终于在这一天共结连理!
第一次有新人倒茶给我喝,感觉很特别,那茶不瞒你们说是特别的甜~

晚宴地点和我结婚的酒楼是同一间,时隔三个月重到此地我也已经是位有7个月身孕的孕妇了!只能感叹时间每分每秒地过,而且过得很快,快得有点措手不及~
每分每秒都值得我们去珍惜,还要珍惜身边爱我和我爱的人!


晚宴的配套和我结婚当天的是一样的..
老公:老婆你怎么那么会吃?
我:我结婚那天都忙着招呼亲朋戚友的,哪像你那么好命可以从第一道菜吃到最后一道!我忙得都没时间吃了,难得今天可以好好的吃一顿>.<
**这家伙还好意思说我,真是的....


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大舅和大舅母。
当天身为主人家的你们的确有美和帅气到!!


有幸和漂亮的新娘子来张唯一的合照
新娘子通常都是很忙的,因为总会有一堆亲朋戚友来"抢新娘"


很开心看到几位college的同窗好友,聚在一起总是叽咋个不停
还和倩倩大谈妈妈经,身为人母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孩子。


这两位也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虽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可我们之间的感情比有血缘关系的来得深啊!PatPat哥哥和Ai Hui姐姐谢谢你们这10多年来的不离不弃,哈哈!有你们真好!待我卸货了我们来痛痛快快的干杯!他们也是我们的喝酒kaki!


老公说我们两个的样子有像到,说我们两个是姐妹还是有人相信的。哈哈!


两个帅气的表弟,久违的合照
想当年比我还矮的,现在竟然高了我一个头!
感叹我又矮又老又肥了...otogeh!!!!


我家的两个瓜,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合照,只因我弟是那种外貌胜过一切的家伙,没打扮过绝对不入镜!!!拜托打扮了也不见得有多特别好吗!白眼翻一个!


小小波言入镜了!我这可爱的小外甥女,去到哪里总是吸引众人目光,没有为什么只因太可爱了!

婚宴就像是一场大型的朋友或是家人聚会,让一些久未见的亲朋戚友可以坐下来细说当年情
啊!


两个矮矮的站在两个高高的身边,有种莫名的压力!
希望你们能够携手迈向幸福的未来,祝福你们
至于生孩子这个问题嘛?就留给你们两夫妻慢慢揣摩咯~奸笑中.....

2 条评论:

  1. 我结婚的,我们2公婆只吃3道菜肴就不得空,一直敬酒咯,回到家只吃结婚蛋糕阿,哈哈XD

    3个月重回婚宴地点,那种感触真的很不同呢~~

    就像我当初结婚过后,一年后回去同家酒楼替小佑佑庆祝对岁,那个感触真的很多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新郎可以从第一道菜吃到最后一样~
    我就忙得没胃口吃了!
    以后我的matthew对岁我不回去这家酒楼庆生了~
    实不相瞒味道soso而已~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