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

快乐天使🖤

 


偶尔还是回到你的部落格看看

看着看着会落泪

原来啊~我们彼此曾经都有很美好的回忆

两个一对望就会大笑狂笑

好怀念

在我记忆的校园生活中,因为有你们我很快乐

现在都成回忆

~

在你的部落格竟然出现属于我的一篇日记

我是个在人群里多么不起眼的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人

会被你发现,多么多么地开心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

每个人走过来的日子都不容易

你带着你的故事去到了上帝的怀抱

你是一个很棒的人,从你离开的那一天,天上多了一位天使

谢谢你,让我认识你一个那么温暖的人

带给我们的只有快乐

风生

你没有离开,你只是换了一个形式过你的生活

而所有你认识的朋友们,心中都有你的位置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