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疫情中的生日,被满满的爱和幸福包围!!

 28+1的生日收获到的是满满的爱和幸福💓

疫情中的生日苦中一点甜很是滋味💕

某天表姐特意把礼物送来我公司,是我一直都很想入手的香薰蜡烛。
这white tea的香味淡淡的,闻起来很舒服,很放松。
Harum house的香薰蜡烛,非常推荐,礼盒整个就很atas💖
谢谢表姐为我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真的爱了爱了!


某天有个DHL的快递小哥打电话给我,有包裹送去家里。
当时候的我还在上班,心想我没有买东西啊!就算买也应该送来公司吧?
好多好多的问号,只好拜托我妹帮我签收,然后帮我打开看看是什么~
原来是老公堂妹送我的花茶礼盒,这礼物非常合适,最近我吹着养生风,这花茶来得正是时候。
谢谢老公堂妹-美君的礼物!


生日当天感谢二姨投食送来好吃的小吃。
自己也嘴馋点了麻辣香锅,对麻辣香锅的爱就是吃了拉肚子依然爱!


每一年的生日我家老公一定会预先请假陪我过。
当天早上出门说要去kajang拿蛋糕,结果回到家手持victoria's secret的袋子,接着对着我说生日快乐!当下就是眼泪夺眶而出!这香水送得非常合时,因为我的香水快用完了!
谢谢老公对我的疼爱💖

妹妹送我的礼物心意满满,而且都很适用,都是我喜欢的!
对可可爱爱的小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小碟子非常爱!
可能觉得我这个姐姐对保养的概念有点......
送了我一些保养品!最喜欢的当然还是自己亲手画的winnie the pooh粉彩画作!
谢谢我的妹妹!

老公二哥送我的粉红voir包包,粉红色无疑是我最爱最爱的颜色!
而且斜肩包带起来好看又方便,二哥送礼也太会了,还特地用courier service寄来我公司!
大姨送的礼物都非常实用,好用程度百分百!包礼物也很好看!谢谢大姨!


我的两个龟龟生日前一天就在我家外的走廊送了大龟亲手弄的蛋糕!
吃得我心甜嘴也甜!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生日当天竟然还有惊喜!只是那个快递uncle很不行,态度影响当下的心情!
可打开包裹又是笑得合不拢嘴的!这customize的音乐相框,太逗太可爱了,音乐很dim!
非常喜欢,谢谢我的龟龟们!

当然也要谢谢给我投食的你们!

小宝family送我的花花和cupcake,好看又好吃!想收花的心也被小宝妈看穿了!那么懂我真感动!小宝给姨姨选的花颜值妥妥的,好喜欢!小小年纪眼光独到,姨姨爱你!💋

表妹亲自送来亲手弄的巧克力蛋糕以及颜值味道具备的点心,拿到手直接吃了三口巧克力蛋糕,好吃!真棒!👍

雯雯姐姐,生日从不缺席最爱我的unnie!送来自己亲手弄的芒果便当盒蛋糕,弄的蛋糕都是水准之上!还有tree house的blocks,我老公一天时间弄好了😂

喊我表姐喊了很多年的表moi君君!送来了好吃榴莲cheese塔和巧克力cheese塔!感谢投食😋爱你💕

老公的表妹姐妹花!谢谢你们那么sayang我给我送来了一盒满满爱的甜品,3点3不孤单,就沉溺在你们给我满满的爱💖

我的班号11号的老友delivery baskin robins panda ice cream cake给我! 那熊猫辣么可爱怎么吃得了口?谢谢你,爱你!

我的bff琪妹妹,下班特地送来一盒j.co 甜甜圈,非常感动及感恩!我家豆豆直说是他的😆😆
豆豆是donut fans对甜甜圈的爱不浅!😍

还有我的弟弟送了我三片"秘密食谱"的蛋糕!💟谢谢你!!!!


28+1的生日,感动,感恩,开心,幸福满满!!!!
承蒙各位对小女的厚爱!!!
当然还有通过各种管道给我生日祝福的你们!!!!
我的愿望就是要你们都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