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日记 5/11/14♥


上星期五是西方国家的鬼节"Halloween",有很多地方都会大事庆祝这节日,可对我来说这节日就像是平常一样渡过,没什么特别~我个人也不喜欢化得奇形怪状去庆祝这节日。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们有个Happy Halloween!

这一天我表妹约我去喝茶,拿我就提议去De' Coffee Shop就位于Cheras The Challenger Sport Centre那里,满怀期待的去到那里就觉得奇怪怎么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呢?在继续找下去恐怕我会晕在那里了,算了还是选择下车问那里的人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这家店已经"关门大吉"2个星期了!太伤心了啦 T.T 哎算了吧....只能说我和这家店无缘!

兜来兜去兜来兜去,还是选择到Yewlek的Landon喝茶~早在之前我妈带我去吃"宫廷米线"时,我就看过这家店了,它的招牌有点像Starbucks的标志,所以印象很深刻!大致上环境都还算不错,有点像Inhouse的pattern。


我点了这杯macchiato,当这杯咖啡端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心想"怎么RM7.90的Macchiato那个size为什么那么tiny的?"我就拿起杯尝试了一口,惨了!我点错了~因为它的咖啡的味道很浓很苦涩,就像我第一次在levain喝Expresso那样的感觉,都点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把它吞下去,喝到剩最后一口我的胃已经不舒服了,实在没办法撑下去了,看着被我浪费的咖啡罪恶感很重!


我表妹点的Hot Chocolate RM9.30,平时出外点饮料巧克力都不会是首选,因为巧克力的热量很高,大多数我会点茶之类的饮料。这杯巧克力的拉花也不是很美,很快就散了,味道还算可以,巧克力味不是很浓。


这杯Hazelnut Latte RM9.30是我另一个表妹所点的,Latte的奶味不是很重感觉不正宗,至于拉花呢errr是有比Hot Chocolate那杯来得好看,至少它不会散掉。

这里的饮料味道都很普通不是很推荐嘞,有点小失望 :(



由于那天没有吃午餐所以到了晚餐时间有点饿,和表妹share了这碟ChickenBolognessRM11.90,味道很普通有点咸,酱料太多感觉有点腻,说真的我妈弄得都比它好吃。


这是我最喜欢的Chocolate Oat Krunch!!不过我对这饼干很失望因为它漏风了,没有咔兹咔兹的感觉,咬下去软软地 :( 不过还是被我吃完了,因为妈妈说不可以浪费食物!!哈哈哈!


甜品甜品,它这儿的蛋糕还不错!尤其是这Devil RM8.90 巧克力味浓但不腻,看起来感觉很实但吃下去口感还不错不会很硬很干~


Green Tea Mile CrepeRM11.90,这是我人生中第一片千层蛋糕!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去Nadeja吃,可却一直都吃不到,真想不到我的第一片千层蛋糕是在这儿吃。绿茶口味很清淡,不会很甜腻,咬下去口感一层层的,还好我的first try没让我失望,我蛮喜欢的!不过RM11.90一片蛋糕的确有点小贵.....


Tissue盒和power bank也入镜了!虽然这里的饮料和意大利面都不合我胃口,但幸运的是它的甜品没让我失望~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要不然这家店我不会再来了....


我手上那杯就是我所说的tiny tiny macchiato是不是很小杯呢?我就这样渡过了我的万圣节,而我的万圣节装扮就是"熊猫"哈哈!


这是我妈前天弄得"韭菜煎饼"不瞒你们说实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大概是我太想念这久违的味道了吧!哈哈,都忘了减肥这回事了~没办法啊!真的真的太爱吃了,尤其是蘸上辣椒酱简直就是赞!!!




昨晚请我妈到Pandan Indah的Bluedragon吃晚餐,分别点了Tomyam YeeMee和Spicy Fried Rice,还蛮enjoy偶尔和妈妈两人去撑抬脚的。享用了晚餐就去Ampang的Tesco逛一逛,吃饱了就该动一动,要不然肚子会越来越大啊!自从开始减肥吃了东西我习惯了要站着找东西做,然后每天都要站在秤上量一量自己的体重确保没有反弹我才安心。从65kg到55kg我总共减去10kg的肥油,可是还是有人说没什么结果,让我打击很大!心想:"那么厉害你们去减看看啊!"只会讲我!算了,管不了其他人的嘴巴,那就管好自己的身材吧~可能你们会认为每天吃吃吃,还会瘦吗?你们以为我真的是吃得完一整碗的食物咩?我也只是吃一小部分而已啊!讲多没用,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