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庆生》佳琪的庆生会@Sweetree Ampang♥

位于Ampang韩国村以森林当主题的韩国餐厅-Sweetree,
其实之前经过这儿有看过这家餐厅,只是瞄一眼没有看得很仔细~
昨晚为了帮佳琪庆生,美旖提议到这儿想用晚餐:)



装潢摆设方面非常吸引我,看得出这家餐厅老板的用心~
桌椅和设计都非常的讲究 :)让我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是不是很像一座室内的小花园吖 :)


这利用白板画出的饮料MENU真的好可爱啊!架子上也摆设各种不同类型的玻璃杯。


这儿也有售卖格式蛋糕噢!不过看看展示架的状况,蛋糕似乎很好卖噢:0


可以让顾客体验在树下用餐的Feel

在这树下用餐不用担心会有树叶掉落或是有小鸟便便的问题啦:)


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这个巨型bear bear吧?看看这个大可爱很慵懒地坐在木椅上 :)
真的好cutie啊!

来到这儿一定要和它来个合照吖^^


这是老板的一些珍藏,看得出这老板很喜欢和顾客分享特别的东西 :)

还有还有,这老板真的很有耐心地和我们讲解及分享
还教我们玩running man里面的其中一种游戏
只是他讲解时说的语言我们都不太听得懂,哈哈!


好特别的Menu啊!有像小学课本,像似回到了小学时代 ;)


上菜前,每人都有一小碗kimchi粥,清清淡淡地蛮好吃的!


这是昨晚我们所点的食物

Dak-galbi配饭

石锅伴饭

辣炒韩国年糕配ramen

Tofu seafood soup

当然少不了,韩国餐的小吃啦
(无限refill)

饮料方面有

Green Tea Latte Ice
(强烈推荐,好喝!)

Hot Mocha

Hot Green Tea



这蛋糕当然不是sweetree提供啦!是我到victoria's bakery订购的:)

由于寿星女是一个snoopy粉,所以特别订一个snoopy's chocolate mousse蛋糕 RM84/1KG
蛮好吃的,只是cream有点多



来来来!排排队轮流和寿星女合照!
再来个大合照
!!

Best Friend Forever


偷拍他们拍照,哈哈
我是专业的偷拍狂
hiak hiak

昨晚我们几个瓜快要把整家餐厅给拆了
!!
整家sweetree快被我们的声音给淹没了,超夸张的
!!


第一张
我:快给我抬起头看镜头!笑!

第二张
心艳:我们来手拉手,一起看镜头!

第三张
美旖:来!我们一起对镜头say hi!

第四张
佳琪:快起来和我拍照,别睡了!

第五张
美琪:别怕别怕,我们一起对镜头笑!


Bear Bear好可怜哦!被我们折磨成这个样!


那里还可以让顾客试穿传统韩服拍照噢:)

我们怎么会错过这机会呢?穿上去狂拍照!

Errr...可是怎么多了一个不熟之客啊?心艳~这是你新交的''朋友''吗?
^^

昨晚是一个幸福的夜晚,开心的庆生会!最喜欢和你们一起疯了,我亲爱的BFF~
叶佳琪!!迟来的庆生会,希望你会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一切~又老一岁啦!希望你一切顺利,幸福快乐,我们友谊永固!!


谢谢美琪远从上海的小手信,好可爱好喜欢 ^0^

3 条评论:

  1. 几个朋友一起前往这里感觉真的很棒^^ 环境舒适, 还有韩服可体验...

    回复删除
  2. 对吖~尤其是庆生这地方真的最适合不过了♥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