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日记 1/11/14♥

1/11/14那么快又来到全新的一个月,一如往常希望这个月都过得顺利,存钱计划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昨晚我终于鼓起勇气和我妈说我的心底话。我就说:"咪啊~我有事和你商量..."由于我神色凝重我妈就好像有点讶异地回我说:"什么事哦?"我就照实说:"我公司搬去balakong我跟上去,但我又不想每天ampang和balakong既浪费我精神也浪费我车油,所以我打算在那里附近租房子,一来我想要独立生活证明给其他人看!我并不是个不懂得自理的人,二来这对我上班来说非常方便,妳也不必担心我每天来回balakong其中路途也不是说很短"当我一口气说完我想说的我心里倒是放下心头大石,然后看着我妈等我妈给我个回答.....令我感觉到意外的是我妈竟然支持我,她说:"只要你懂得照顾自己就好了,自己小心。"我说:"咪~我没想到你是如此开通的人呐,我还以为你一定会大力反对!"我妈说:"我一向都不是一个mang sat(请用粤语翻译)的人,只要你可以自理就行了~"哇!对于一向来想过这种生活的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嘞!我只要我妈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就行了,其他人说什么我都不会理会的。期待我以后的生活♥

不晓得是否最近的食品太化学了,怎么最近的人越来越奇怪,越来越难明,越来越摸不清,就算是自己的亲人也变得让我感觉越来越陌生。还有我最生气最讨厌别人用瞧不起我的眼神来看我,我知道我没有其他人厉害,但我坚信我以后会要你后悔用这种眼神来看我。套one fm的广告说,态度会影响你的人格是否有修养!要当个有修养的人,就请先改变你的态度。

2 条评论:

  1. 那你的开销不是变很多了咯?
    一个人住要很注意安全啊!!malaysia不是很安全的地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啦,我老板娘帮我找房租会有多大开销啊?反正吃方面我随随便便就可以当一餐的,车油就更加不用说啦,肯定会便宜过我来回ampang的啊~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回来还可以来过夜陪陪我呢,哈哈!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