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姐妹♥


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
但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姐妹
就是一起瘋 一起鬧 一起吃喝 一起唱反調

姐妹
就是雖然不見面
但是還是會互相想著對方

姐妹
就是不管認識時間長久
都是真心對待

姐妹
就是嘴上說你難看
卻不讓任何人用語言傷害你

姐妹
就是什麽事情都會和你商量
因為彼此信任

好姐妹就是這樣
不管走到哪裡
都會是好姐妹

(转载自FB)


姐妹在我生活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她们会在我有困难,或有些疑问解不开他们都会给予我最好的意见。当我想四周围逛逛,找好吃的我回想起她们!无论开心或伤心的我都想和你们分享~这就是姐妹在我心中的定义:)

很幸运地我身边还是有一班对我很好的姐妹,虽然不常出来见面,但心中会存有想念,但只要一出来聚会我们就会像38那样,不顾形象地聊个天南地北,一起疯!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到老了还可以一起 :)

2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