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爱吃》全星风味之家♥

上星期日和我阿咪到"全星风味之家"吃点心。这家点心是位于太子园PublicBank的对面,在我很小的时候已经有这家点心店了,算是老字号了,想吃点心就自然会想到这里~

点心基本上几时都可以吃的,可是我家有个习惯就是农历新年期间才吃的~这好像是我家农历新年的"习俗"那样,我觉得好好笑!

不管了我真得太久没吃了,一定要吃一次我才甘愿!



排骨,吃点心必点的!


虾饺,晶莹剔透的,皮不会很厚,虾子还蛮新鲜的


烧卖,这也是吃点心时的"常客",没什么特别啦!


小佛钵,外皮炸得很酥脆,不过馅料就还好没什么特别~



炸虾卷,炸得蛮酥脆的,不错的点心


鸡脚,甜甜的我阿咪说食用番茄酱弄后才拿去蒸,我觉得味道还好


叉烧包,我喜欢吃小小的叉烧包,太大面粉很多而且吃了会很饱,这里的小小粒馅料很足蛮喜欢的。

周末去人蛮多的,我等位子也等了很久~
总共吃了RM76,虽然贵,但与其他家点心店相比这家价钱算是公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