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爱吃》DipnDip@Bangsar♥


又是一个我期待的小假期,虽然只有半天但好过没有噜 :) 约了我的bff “ms holiday”到Bangsar的DipNDip享用我们甜甜的brunch!!Bangsar这儿我们俩都不是很熟,还好这世界上有个叫waze的导航app让我们很顺利地到达目的地。之前都是“ms holiday”载我,好吧现在换我当柴科夫吧 :) 话说新建的highway好像是叫MRR12对吧?我也不大清楚。这highway真的很好走叻,通畅无阻,很快的就可以到bangsar了!



这是里面的环境,桌椅都以红黑为主,那里的侍应或工作人员都是外劳(大概是外劳的工资比较低吧?)大致上,都还不错~我发现我们去的那段时间有好多马来同胞来光顾,那天人很多所以还蛮吵一下的.....


那天我们对着这本menu好久,我们有选择恐惧症,因为实在太多选择了我们不晓得要选哪一样,每一样都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 这里所有的甜品都以巧克力为主,喜爱巧克力的你们一定要来这儿试一试啊!这儿是没有任何正餐供应的哦!"A taste will make you smile :)"


Red Tea RM6

普通的lipton红茶,没什么特别
只是我觉得吃了甜甜的巧克力应该喝杯茶中和一下!


Tea Latte RM9

ms holiday说蛮好喝的!


Tripple chocolate crepe RM17

(foled crepe,filled with chocolate and topped with 3kinds of chocolate milk,dark,white)

这个就像似roti kosong上面铺满巧克力,味道还不错,蛮喜欢的。


Chocolate Waffle RM17

(waffle topped with your choice of chocolate)

这个的黑巧克力比较浓,吃了有点口渴

两个比较我比较喜欢第一个!



这位小姐吃东西也不忘艺术,一直在吃的东西弄"心型" 你是缺乏爱吗??
卖相有点恶心叻

哈哈哈哈

吃吃坐坐聊聊,只能说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
bangsar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有空再去那里进行我们的美食搜寻!


跟这个傻婆在一起总是可以聊个天南地北,她也是个很好的诉苦对象

甜甜的约会,充实的假期,太喜欢这样的感觉啦!


DipnDip

Bangsar Jalan Telawi 3,
Kuala Lumpur, 59100.

Operating hours
Sat-Thu 11:00am – 1:00am
Fri 2:30pm – 12:00am

Tel: 603220150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