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每个人对喜欢的定义都不一样♥



存在

作词:汪锋
作曲:汪锋
原唱:汪锋

起初邓紫琪唱时,都不知道原唱是汪锋,哈哈!

可能有很多人觉得他这种唱法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听了会很辛苦。可我却不觉得,我觉得这就是他们的优胜之处。试问有几个人可以唱到好像他这样?我喜欢听这种唱法,我自己却学不会。我觉得我声音比较适合唱轻柔的抒情歌,可我却喜欢嘶吼的摇滚歌,每次我在家常这些歌我妈都会觉得我很吵!只能说每个人对喜欢的定义都不一样。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喜欢他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怎么我欣赏的人年龄层越来越高。我只能回答你当你喜欢或欣赏一个人,年龄,身高,身家都只不过是数字的差别。现在我已经很少听流行歌了,听的都是以前经典的歌曲。我很欣赏有才华的人,尤其是精通各个乐器,会作词作曲的,会唱歌的这都非常吸引我。

当我喜欢一样东西,一个人,或是其他,我很不喜欢有人有意无意地说个有的没的。现在是我喜欢,我又没有逼你们喜欢,关你们什么事?那么厉害批评,等你们做到他们这种程度你们才有资格讲人。做不到?麻烦闭嘴!谢谢!*别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