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爱吃》Ten Japanese Fine Dining♥

星期六晚上那天继Grand Hyatt's Thirty8另一家高档的餐厅Ten Japanese Fine Dining,一进到餐厅里我心里是哇!了一声,里面的装潢也太High Class了吧?0.0 


这是餐厅外的look,一个很大的"天"在电动门外,一进门有几个很热情的Waitress在像我们问好,真的好不习惯得到这种待遇噢~


Waitress把我们带进餐厅内找个位子坐下,接着为我们弄好一切,还给我们一个小勾挂包包,真是太贴心了,服务态度真的很好!


餐具也摆得井井有条地,整个摆设看了会让人觉得舒服。


面巾也有特别长形盘子放着


之后waitress端上了这特别的试管饮料,是玫瑰口味的饮料,我没有尝试,我怕会charge钱。


我个人觉得那里的人蛮会做生意的,要我们点了饮料才给我们食物的menu,有看到menu上的食物价格吗?都是上百的!我都不敢看下去了,叫我表妹点菜,反正我也没什么吃的,价格也吓得我也不晓得怎么order了。


绿茶 RM6 无限Refill,味道还不错,很浓的绿茶味蛮喜欢的。


这是蘸食物的辣椒,我没有蘸不晓得味道如何



HotPot RM100 

里面的食材有:海鲜,鸡肉,蔬菜,菇类。汤很清甜,食材都很新鲜,蛮好喝的!


Prawn Spring Roll RM48/5pcs

蔬菜包着虾肉和青瓜,咬下去脆脆,虾肉很有弹性,口感蛮不错,很好吃!


这是蘸虾卷的辣椒酱,虾卷和辣椒的搭配很赞,蛮喜欢的。


这两道菜,4杯绿茶加上service tax和gov tax总共RM199.50!

虽然两道菜的味道都不错,可是价格实在太贵了
!!!!


Ten Japanese Fine Dining

ADD:A-G-1, The Marc Residence - 
Ground Floor, 3 Jalan Pinang,
 Kuala Lumpur, 50450

TEL:03-2161 59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