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爱吃》Alexis Bistro & Wine Bar♥

Alexis位于The Garden的1st Floor,那天我们去还得等位子呢?虽然食物的价格也不便宜,但来光顾的人潮也蛮多。之前在FB有看过这里的甜品,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是这个地方~

这次我们是冲着他家的甜品而来的,所以以下介绍的都是甜品和饮料哦........


Alexis 去到the garden的 1st floor再走进一点就看到了 :)


装潢方面也没有说很特别,只用简单的灯泡做装饰,而且还看到冷气管在顶部呢~


座无虚席,人真的好多啊!


简单的menu,食物和饮料的选择也不会很多


我的漂亮宝贝-钰文


在那里我发现很特别的东东就是桌上那张特别的餐具纸垫

 

carrot & orange juice RM13

 

lime juice RM12.50

普通的果汁没有很特别,只是价格特别"贵"


这算是它店的"镇点之宝" Almond Tiramisu RM16

不瞒你们说这真是超正的,太喜欢了


尤其是蛋糕上面铺满脆脆的Almond再搭配松软且不腻有酒香味的tiramisu cake,完美啊!


Mixed Fruits Meringue RM16 这甜品我不太喜欢,浓浓的糖霜奶油吃起来很腻。

罪恶感太重了


cream太多了,我觉得如果表面的strawberry和black current多一点可能效果会好一点。


这是我们悠闲的下午茶

高消费的一家餐厅,偶尔来这种地方享受一下是OK的,时常来的话我钱包会抗议啊!


Alexis Bistro & Wine Bar

Lot f209 1st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EL:03 2287 22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