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我期待的小假期♥


星期二那天去看了这部"唐伯虎冲上云霄"一部很好笑,但没重点的笑片!而且听说这部电影来到马来西亚已经CUT了很多"镜头"~真是不明白为什么王晶那么喜欢拍这种题材的电影?? =.=

那天其实是想见一见7年不见的朋友-伟豪 :)
他其实是我表姐以前高中的同班同学,也托我表姐的福让我认识这位很逗趣,像大哥哥一样的朋友。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个子小小的,很喜欢逗身边的人开心,而且还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还记得我初三那年生日恰巧是统考的第一天,他还送我一块secret recipe的巧克力蛋糕。我还记得不懂在什么情况之下,还送一片叶子给我(好像是那天科学节,校长要我们每人带一片叶子,而我没有带到,他就拿给我,好像是这样^^)

所以他给我的感觉不但是朋友,还是一位哥哥!

可我们这一次见面,我感觉他变了,变得没以前那么好动,变得成熟稳重 :) 那天也聊了蛮多的,聊课业,聊工作,聊生活,聊以前读书时的回忆~我们都长大了,都得为我们的生活上所有事负责仁。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噢:)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妹妹仔了啦!叫到我好像还没长大还停留在13岁那样~

p/s:谢谢你那天请客啦:)下次有机会别跟我抢付钱啊!

昨天是我期待的deepavali假期,应该是说每一个假期我都很期待~我和我亲爱的c小姐来个甜蜜约会,好久没有和你逛街了!我终于可以驾车载你了,你应该会觉得我不pass吧?哈哈!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成功把你安全载到目的地了:)

还没吃早餐的两个瓜来到了TOUS les JOURS享用我们的brunch!


由于她不能吃荤,所以选了cuppoccino和几个好吃的面包当她的brunch!那个flaked corn donute好好吃噢!好喜欢!


这是我的TLJ Breakfast


有ham,potato,vege,tomato,煎蛋和面包 :) RM12.90
还蛮不错吃的,只是它的ham有点咸,我竟然吃不完!浪费食物真的很罪过叻
 :(


解决了我们肚子饿的烦恼,我们就坐一坐,聊聊天,聊到一半原本天气还很好的阳光普照,突然下起滂沱大雨!现在的天气真是估你唔到啊!没办法唯有等到雨停了,才去逛街.....

我发觉金河有很多店铺都没有了,逛得很不过瘾!接着我们就换去逛timesqare,收获还不错,买了一件去喝喜酒的晚装(RM39)和一件很特别的裤裙 (RM25) 
:)


这Deepavali的假期过得很充实,期待这星期六Awal Muharram的假期和ms holiday去"约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