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我有小洁癖♥

处女座其中一的特点是"洁癖"!!不过我是轻微型的洁癖,就进房门之前我一定要洗脚,不喜欢人家没冲凉就躺我的床,看到我附近的东西乱七八糟心情一定会备受影响,进到厨房看到有碗碟没洗我一定会拿它清理掉!这就是我的小洁癖^^

上星期我妈妈买了两个pink pink plastic drawer给我放我的东西..........

不喜欢东西摆得乱七八糟的!把我的小drawer分了几个部分!!


罗志祥区^^专放我偶像的的小型专辑和书本!


手信区^^专放朋友家人旅行回来送我的小礼物!


化妆品区^^专放mask,化妆品等物品!


EXO区^^专放EXO的专辑和珍藏品!


把自己的东西都归类好,心情也会好一点!我非常爱惜我的珍藏品,会好好对待它们~ 

2 条评论:

  1. 其实mask这种保养品, 放在冰箱会比较 =O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ok啦~没有热到它就没问题啦~反正我是敷爽的,哈哈!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