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爱吃》Restaurant Thirty8 @ Grand Hyatt Hotel♥

11/10/14这一天我们像似当了一日贵妇!下班后马上回家整理一下就出门到Grand Hyatt Hotel的Thirty 8,享受我们的高档下午茶。我在世上活了那么多年还是头一次享用那么贵的下午茶!


五星级高级酒店的餐厅肯定是非同凡响,在这儿可以很清楚看到双子塔就耸立在我们眼前!


整个环境很干净,身处在那儿感觉很舒服,本人还感觉到有点小压力,因为我不是一个有钱人,一个身上只带有百多块的丫头竟然在这种地方Hi-Tea!


那厨师好像知道我要拍照,感觉他好像要离开,让我拍个够!


这是那天下午供应的甜点小buffet,选择不会很多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那里的厨师很用心地为我们准备甜点,服务态度绝对是一流的。




这是那天我们拿的甜点有: Macaroons,Caramel Cookies,Chocolate's Cake,Lemon Cheese Cake等等,说真的有些真的很甜腻,我比较喜欢的是它那里的Chocolate's Cake(它的巧克力味道很像nutella巧克力酱那样,我超喜欢的。)和Lemon Cheese Cake(lemon cheese cake酸酸的不会很甜,所以我比较喜欢。)有一块像似椰奶pandan蛋糕,那一块真的是超级甜腻的,我还真的是不敢恭维。至于macaroons一向来都不怎么喜欢吃,所以觉得味道还好没有特别吸引我。


除此之外,那天还供每人一份点心,我觉得这儿的点心真的还好而已,个人认为吃点心还是去点心店吃比较好吃。由于这儿是halal的,所以点心里都没有猪肉的哦!


担心吃不完,所以都不敢拿多,那天我喝了好多水,因为吃了太多甜食了。



那天的甜品Buffet一个人的价格是RM88++,加了service tax和gouverment tax总共是RM102。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来这儿,因为这儿的消费实在太高了!尝试过就满足了,至少我有来过这儿。不过如果真的真的有机会二访Thirty8我会想尝试那里的Dinner Meal。


THIRTY8 Restaurant@Grand Hyatt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
Hours (THIRTY8 Restaurant and Lounge):
Daily, 6:00am – 11:00pm
Hours (THIRTY8 Wine Bar):
Sunday to Thursday, 12:00pm to 12:00am
Friday and Saturday, 12:00pm to 1:00am
Tel: +60 3 2182 1234
Email: kualalumpur.grand@hyatt.com




那么漂亮的环境,怎么可能不拍拍照呢?那天的穿着是这样的来到这种地方那里可能穿的随便,人家好意思看,我都不好意思穿啦!整身我看最贵只有那包包而已。

4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