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爱吃》AcmeBar & Coffee♥

昨晚约我表姐去喝茶,我表姐很好笑啦,她问我:"干嘛突然约我去喝茶?" 我就说:"没有啊~喝茶的KICK来了,就约你喝茶啊 :)" 然后,她就把我载到来这里~我看到那里的店名,这不就是我一直很想来的"ABC"吗?我表姐说去ACME喝茶我都不知道是这间,因为我都称它为"ABC"
我终于来到这儿了!很开心啊!不过这绝对是一家高消费的餐厅!


原来这家餐厅是"AcmeBar&Coffee"环境很棒的一家餐厅,地点位于KLCC的隔壁。


几张普通的纸弄成的Menu,简单好看,最重要是里面的内容都很详细。


放有蜡烛的玻璃杯子和漂亮的小花盆栽,点缀了整张餐桌,有浪漫的感觉
我和我表姐相似吃烛光晚餐 :)


我表姐最爱的Flat White RM15



好漂亮的天鹅拉花吖,好用心 :)
不晓得味道如何,我没有尝试,不过看我表姐喝好像蛮不错的。


这是我点的Swiss Apple RM17


最近都很爱喝无糖茶,这杯Swiss Apple闻起来有淡淡的像五香粉的香味
其实我很怕这种味道,像MCD ApplePie的味道,所以我都不喜欢吃MCD的ApplePie
不过,当我尝试第一口时,味道并不像我想象中那样,淡淡的苹果香,很喜欢啊!
茶包三角形的很特别 :)


我们俩点了这碟share Smoked Duck Pasta RM35
我们俩的胃口都很小,所以不敢一人一碟怕吃不完会浪费
creamy的pasta我很喜欢不过吃多会很腻,它的小菇有嚼劲儿,熏鸭肉片也很香很好吃。


最后轮到甜品咯!这道Sizzling Brownie RM19是这里的招牌甜点
之前听我朋友说吃起来会有烧焦味,不是很推荐
不过我试了是有点烧焦味,不过我可以接受,蛮特别蛮好吃的
热热Brownie加上冷冷的雪糕,整个搭配都很不错,Brownie还有Almond在里面噢:)



AcmeBar&Coffee
Address: The Troika, Jalan Binjai, 50450 Kuala Lumpur
Phone:03-2162 2288


昨晚我们还聊了很多,两个叽叽喳喳的笑得很大声。
我喜欢这种很舒服的聊天方式,这才是真正的自己,不会因为身在高级餐厅而有所顾忌。
经过昨晚的聊天和分析,我大概都知道我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我要为自己而活。


我的童年玩伴,从小就一起生活,一起玩耍,感情就相似亲姐妹。现在这两个傻乎乎的毛小孩都已经长大了,都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为生活一些事而烦恼。希望我们俩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而且要幸福健康的活下去。

p/s:谢谢我亲爱的表姐请客,给我一个那么棒迟来的生日晚餐,破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