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爱吃》宫廷米线Yewlek♥


今天下午lunch hour我妈来找我吃午餐,她带我去yewlek吃好吃的米线!!就是这一家"宫廷米线",这是我妈的朋友介绍的就位于yewlek pasar附近。之前完全不晓得这儿有这么好吃的米线 :)这儿除了有米线,还有粥和糖水(糖水几乎每天都有不同款式)^^

**拍到招牌有点小,不好意思吖**


这碗米线汤虽然有肉碎,但它并不油腻而且很清甜,汤底没有添加任何味精,都是用江鱼仔熬成的哦。我点的这碗是水饺鱼丸米线(我喜欢吃鱼丸),我妈点的是水饺猪肉丸米线(我妈喜欢吃猪肉丸)^^ RM6一碗


他家的米线柔软中带有弹性很顺滑,吃下去基本上都不必咬很容易地就吞下去了,真的超级好吃!力推!


水饺里的馅料很足有香菜,猪肉,虾子等材料而且虾子很新鲜很有弹性!一碗只有一粒水饺两粒鱼丸,如果要另外加料RM0.50/一粒 :)


还有这碗好喝的白果薏米糖水,甜而不腻还有很多白果呢 :) 下料不吝啬!RM3一碗


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米线。今天的午餐好满足,吃得好开心吖






宫廷之米线
ADD:12, Jalan Cengkih, Tam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TEL:03-91323833
营业时间:7.00 am- 3.00pm

1 条评论:

  1. 厨房臭氣衝天,影響周邊住家的環境。一般早上都會發出惡心的臭味,該不會是烹調的味道吧?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