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20 Facts About Me♥

嘿嘿,我不是被人点的。纯粹只想发掘20个有关我少为人知的"秘密"~可以和你们分享的"秘密"

1.绝对是一位典型的处女座,处女的优缺点我都有。

2.有一个陪伴我22年的"宝贝",我出世我妈做给我的小抱枕,全部人都忍受不了,可我就是很    爱它,基本上没有它我会睡不着!

3.很喜欢草莓的图片和小东西,可是对喜欢吃草莓的程度只是普普而已,但不会抗拒。

4.每次都跟人说我是路痴,那是因为在人家面前我对自己认路的程度没自信,害怕带错路给人    骂,所以干脆说我不会走,可当我自己驾车时,我都可以去到那个地方。

5.喜欢吃别人认为臭的食物,例如:臭豆腐,臭豆,臭菜(其实是香菜啦,喜欢加在汤或粥),榴    莲等等。

6.很喜欢上网有关DIY的东西,希望自己也有一双巧手,可却从来没实行,因为懒惰!哈哈

7.超级喜欢收集可爱的精品,偶像的collection,专辑还有喜欢收集笔记本,小册纸,收一大堆      都没用。

8.超级讨厌吃猪红和海带,难吃到要命!

9.在某些聚会里,美女太多我会没自信,甚至拒绝参加这些聚会。

10.从小都被欺负,胆小,懦弱,所以22岁了,我妈还是特别担心我!

11.面对感情事每次都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其实依然是放不下。

12.我很喜欢家养的狗,却很害怕外面的流浪狗,我怕它会咬我,感觉流浪狗比较凶,我很            怕!

13.名牌,I-pad对我来说只是奢侈品,绝对不会存钱买。

14.买手机最重要拍照要美,要清,音乐效果好,就可以了。

15.喜欢看偶像杂志,画册,最讨厌看书尤其是一大堆文字的,看了就想睡觉,之前又买过一        些小说尝试阅读,可是这些小说看了一两页就堆灰尘了。

16.喜欢喝酒,喜欢有点醉意的感觉,可是只喜欢喝啤酒,喝起啤酒我就会一直灌自己,喝很        快。

17.其实很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抽烟,而且还把烟喷在我脸上,会生气!不过最近已经慢慢接        受别人在我面前抽烟,因为我有很多烟民朋友 =.=''

18.超级受不了男生帮女生拿包包,要男生帮你拿包包,那你买包包来干嘛?以后我绝对不会        叫我男朋友帮我提包包!如果我这样我会掐死我自己或是自巴我的脸!

19.本来我的英文名是Bonnie,以前家里养了一只狗也叫bonnie结果我把名字让给它,刚好那时      超喜欢winnie the pooh,所以我的英文名从此就是winnie!到现在还是,不过却不喜欢人家叫        我winnie,我听了会很不习惯,我喜欢你们叫我宝羚,家人大多数叫我宝宝或梁宝^^

20.我喜欢被自己喜欢的人捏脸,哈哈!很变态对吧~我喜欢被长辈摸头,感觉像被疼爱!

Finally,我终于挖出我20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了~想到头都快爆了!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