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看图写文1♥

嘿嘿 :) 我亲爱的表姐我要借用你的style也来个图文集。


1♥

 这是之前在acme喝的swiss apple

我目前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尝遍每家特别咖啡厅的饮料和甜品:)
打算每个月去两次,嗯~这应该不过分吧^^
因为我要把我尝过好吃的,好喝得和去过特别的地方都一一收录在我的winnie's life diary里。
和大家一起分享

!!!!


2♥

 甜品永远都是女生的最爱

看到精美,美味的甜品摆在你面前就算不吃也很满足,看了也觉得很幸福 :)
不过,我比较喜欢的是那种甜而不腻的,太甜我咽不下
虽然,甜品会让人发胖,可就是有很多人抵挡不住它的魔力,情愿跑多几圈也不想放弃它。



3♥

我同事妈妈homemade的住家糯米饭

不瞒你们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糯米饭,可以媲美外面的卖的:)
我同事很可爱知道我不吃饭,可又很喜欢她家的糯米饭就剩一点给我过过瘾!
突然觉得好幸福噢!虽然公司有时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讨厌的人
可是怎样都会挨过去的,因为在我身边还是有很多很疼我的人。



真得觉得我的英文烂了很多,以前读书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英文还可以,可现在我真得像找幅墙来撞。刚刚call去kangaroo问他一些东西,找到一个又不会说马来文,又不说华语的来跟我讲话!我真是顿时觉得晴天霹雳,要我一下子脑海里面闪出一堆英文词语来对话真是严重考倒我,因为最近都很少接触英文。huh~怎么才能让我英文变得很好?很烦恼!有种冲动想去上英文课。

每次经过卖乐器的店铺我都会盯着那里的吉他,真的觉得会弹吉他的人很帅,很棒~
等我没什么负担,我想给自己上吉他课 :) 希望可以履行这个我给自己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