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爱吃》Samosa Cafe & Catering♥


昨晚来这儿吃晚餐Samosa Cafe & Catering,环境还蛮不错的,看得出整个布置和摆设都很用心,有像海边餐厅的感觉,每一张桌子都有一个小盆栽作装饰哦。而且这儿每个月都有推出不同的promotion,让前来用餐的顾客都可以享有不同的优惠。其实两年前有和朋友来过一次,只记得那里的食物份量多到两个人也可以吃到饱,太夸张了!



这个月的promotion是order一份set meal就有无限量免费供应salad,ice-cream和饮料全都是self-service的,这家餐厅的老板也很会做生意嘛!会用这些promotion"收买"顾客的心^^另外还要特别称赞那里的一名waitress很好笑容,而且很有耐心地回答我们所问的问题,不错噢~


噢~我大姨上镜了哟 :)


这是包括在set meal的mushroom soup很好喝吖,浓度刚好,味道不太咸。喜欢


这是Sizzling lamb & chicken chop,我阿姨说伴碟的potato wages很好吃,羊肉和鸡肉软硬适中,只不过羊肉弄得有点咸,大致上还蛮不错的


这是我和我妈咪share的garlic sauce chicken chop,就跟你们说它的份量很多我跟我阿咪吃的捧肚子了!伴碟的薯条软软的整合我胃口,我喜欢软软的薯条:) 还有一小戳的意大利面,淡淡地,还有salad很甜不是很喜欢:( 不过"主角"鸡扒蛮不错的,也是软硬适中加上很香很足味的garlic sauce,我给"主角"的评价很高!


另外一份,这个不晓得叫什么名堂?我也没有试不知道味道如何~不过卖相真的让人看了很开胃,材料很足!有鸡蛋,cheese,ham,jumbo sausage,potato wages,意大利面还有一点点的蔬菜~两个人吃就很饱很饱了!

五个人吃了RM90++,我和我阿咪两人才吃了RM20超便宜的!想要吃西餐的朋友可以考虑来这里!寿星们还可以选在这儿举办生日PARTY,RM238 for 10个人(鸡扒,羊扒,鸡肉蒜米意大利面他们会准备10人份for self service,还有10人份的mushroom soup,还有一些side dish,水果拼盘,2jugs的lemon tea再附送6"的生日蛋糕哦!)我觉得这个配套真的很值得,明年生日会考虑来这里 :)

Samosa Cafe & Catering

ADD:26, Jalan Siput Akek, Taman Billion,
          56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TEL:03-9130 2608

营业时间:4.00PM-12: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