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爱吃》和味鱼头米♥


 星期日那天,原本是想带我舅母和表妹到"宫廷之米线"试一试,结果他们俩与米线无缘,到了那里竟然给我们吃"门羹"!就只好到那里附近看看有什么好吃的~看到这家"和味鱼头米"好像蛮不错,就决定进去试一试。


这是那天店里的人潮情况,人还算蛮多的。



这是表妹点的炸鱼头米粉,她要求不要放生奶,整碗粉看起来很清淡,吃起来酒味很重,没有鱼头米粉的味道,而且粉很软,就像吃普通的酒味清汤粉而已。没什么特别~


不过呢~它的炸鱼肉炸得很香很够味,鱼肉也很新鲜。


这是炸虾卷(扁形),这道也不错,炸得很香脆,馅料也蛮新鲜的,不过就觉得油了一点,最近我对油腻的食物很敏感。




菜油咖央烧面包,这个我喜欢,面包烧得香脆可口,面包里的菜油,咖央分布均匀。好吃!



这家店的的咖啡可以媲美很多家茶室,咖啡很香滑,放生奶不吝啬,味道刚刚好!赞!现在要找一杯好喝的咖啡已经不容易了。


我妈说他们的辣椒不好吃,应该是不够辣吧~其实吃粉辣椒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家店每逢星期三休息,记得咯~别吃门羹哦 :)

和味鱼头米RESTORAN HER WEI 

ADD:2,Jalan kaskas dua,
         Tam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TEL:019-268266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