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从欧洲带回来的贴心手信♥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崇尚名牌的人,但如果要我选自己喜欢的牌子的话,我比较喜欢long champ和carlo rino。喜欢long champ的原因是我喜欢它包包的款式,虽然我听说过long champ是名牌界阶层比较低的那个,其实也没有分什么高低的啊,好用才是最实在的。而喜欢carlo rino的原因是感觉它的设计很girly,适合我们这种年龄的女生使用。

生活偶尔会有些意外收获......
前天,老板娘从欧洲旅行回来。欧洲是我想去的地方,那里给我的感觉是浪漫的,希望我以后的蜜月旅行可以在那里渡过~

话说回来,感谢老板娘买了个long champ包包给我当手信,是我喜欢的款式和颜色!


有次我贪爽拿我家一个翻版long champ和正版long champ来个对比,我发现翻版的褐色表皮上的标志是一个人骑在蛇背上,而正版的是一个人骑在马背上。不过这是我自己看出来的差别,不晓得你们发现的是否和我一样。


我喜欢比较大的包包,因为外出时可以装比较多东西,很方便!


有很多人都喜欢到欧洲国家买名牌,因为那里的价格比马来西亚的便宜差不多一半!而且款式还是最新的~可想而知,这里抽税的数目是多么的可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