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电影》电影院看恐怖片的初体验-Annabelle♥


两天半的假期我看了两次Annabelle,我是要鼓起多大的勇气去欣赏这部电影吖~

星期六那天晚上,我妹一直吵着要去看就决定去One Shamelin's TGV看这部电影。那天我真的要感谢我手上的popcorn,除了可以吃之外,还可以遮住我半边眼睛!我妈一直在我旁边说我没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都不进电影院看恐怖片!
除了我以外,我家三位都说这部电影不恐怖,只是音响和几个镜头吓人而已,这就已经快要拿我命了!救命!

星期一那天和我姐妹去Mid-Valley看这部电影,因为之前答应她陪她去看!言而无信不是我的风格,只要答应过人家的我就会尽力去做~那天还是我第一次驾车去Mid-Valley,也是我第一次在那里看电影!本来还以为看过就应该不会被吓到,结果我还是得从我双手的隙缝去观看这部电影,没办法我摆脱不了看恐怖片的恐惧!

撇除恐怖和惊吓,其实这部电影还蛮不错看的.....

内容是叙述着annabelle这娃娃被诅咒,它会找上一些比较懦弱的人并用一些恐怖的手法逼他们自动向annabelle献出灵魂....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事实上的确有annabelle这娃娃被置放在一间教堂的玻璃橱里。

看了这部电影我对这类似的娃娃的恐惧感又增加了!谁会敢把这类似的娃娃摆在自己房间啊?

在电影院看恐怖片的初体验,不会有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