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你们有多了解我?♥

无聊来玩玩o(≧v≦)o
有谁会知道
你能答多少题?
1)我的生日
2)我的星座
3)我的性格
4)我的外号
5)我喜欢谁
6)我讨厌谁
7)我想要什么
8)我最怕什么
9)我喜欢骂什么
10)我喜欢什么颜色
你能答几题呢
答看嘛...
答对6题以上我答应你一个条件(条件不要太过分,在我能力范围)


昨晚在我的facebook post了这个,到底你们有多了解我?erm.....我决定在我的blog公布答案 :) 


1)我的生日

  • 其实我的生日日期很容易记,农历8月15日,阳历9月11日


2)我的星座

  • 处女座


3)我的性格


  • 胆小
  • 怕事
  • 时而坚强,时而懦弱
  • 有点固执,心软
  • 不敢对喜欢的对象表示,害怕被拒绝。


4)我的外号


  • 保龄球(从小到大都有这个外号)
  • 炸弹(初中时,因一个好笑的误会而有了这外号)
  • 受保护动物(我的38姐妹给我的外号。)


5)我喜欢谁


  • 暂时没有,因为我没自信去喜欢任何一个人。


6)我讨厌谁


  • 讨厌自以为是
  • 识少少扮代表
  • 仗着自己有点钱就不知所谓的人
  • 喜欢把东西丢给别人做
  • 懒到一个极点的人。
  • 好吃懒做的人
  • 不脚踏实地的
  • 嫖赌淫荡吹范范精的人


7)我想要什么


  •   我想要一个安稳,无后顾之忧,不需要为钱而烦恼,有空可以去去旅行的生活。
  •   找到一个可以依靠,对我很好,很疼我的另一半。
  •   永不改变的友情。
  •   我家人可以过好生活
  •   身边的人都健康,快乐,平安


8)我最怕什么



  • 没钱
  • 看恐怖片
  • 太晚在路上驾车
  • 我妈脸黑黑
  • 没朋友
  • 被喜欢的人拒绝
  • 变回之前65kg的大肥婆
9)我喜欢骂什么


  • 顶你的肺
  • 吃大便
  • 他妈的
  • 昵妈
  • @#$%^&&&*
  • 基本上都会骂啦,尤其是驾车时遇到一些很傻逼的人我会情不自禁!
10)我喜欢什么颜色

  • 粉红色绝对是首选
  • 黑色和白色也蛮喜欢
  • 红色感觉很喜气
答案都给完了,不知你们是否才对了呢?基本上有几个好朋友都答对超过六题了,他们果然是我好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