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爱吃》CAFFEINEES♥


Caffeiness位于kampung pandan相见欢西餐厅的隔壁,一间带点欧风的餐厅,整个view看起来很舒服~喜欢在这种环境吃东西,喝喝茶 :) 其实来过几次了,不过前几次都是坐在后面露天那里,因为室内是禁烟区!


这是里面的环境,里面大部分都是以白色为主,很干净,会让人待到不想回家。


每张桌子都有一枝白色的"假花",让白白的桌子有点点缀。


Chicken Gamo Salad RM15 

整个搭配到很好吃,尤其是酱料,吃起来很开胃,蔬菜都很新鲜,小番茄甜甜的。


Salmon Salad RM26

这是我的最爱,Salmon煎得很香,和salad搭配在一起,酱料酸酸甜甜的超级开胃。好吃又健康!


Original Dark Chocolate RM9 

漂亮的拉花,香浓的巧克力,喝起来很顺滑~喜欢


Seafood Tomyam Soup RM12

Tomyam 汤酸酸辣辣滴,真的很合我胃口,汤里的海鲜材料很足,尤其是虾子又大又新鲜!
两个人喝刚刚好因为蛮大碗的!


看~我没有骗你们虾子真的蛮大只的,而且很新鲜,感谢表妹帮我剥虾壳:)

还有推荐它那里的Flourless Chocolate Cake蛮不错的,RM10一个。


C.A.F.F.E.I.N.E.E.S

ADD:16,JALAN KAMPUNG PANDAN,
         55100 KUALA LUMPUR.

TEL:03-92846686

营业时间:SUN~THU 9.30AM-3.00AM FRI&SAT 9.30AM-4.00AM


很喜欢这张,我妈说我笑得很甜,嘿嘿 :)


那天是和我表妹一起去吃晚餐,顺便把我在网上订的生日礼物送给她。送生日礼物我一定坚持送对方喜欢的,要不然我宁可不送。

只需15分钟路程就到CAFFEINEES那天竟然用了1小时30分!塞车塞得太夸张了,也难怪的连续3天假期很多人都选在那天去旅行,回家乡~我可是第一次驾车遇到大塞车的。两人在车上饿得大喊大叫,场面超好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