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爱吃》Sweet Hut Pandan Indah♥

*照片来源取自http://yenyenlovefood.blogspot.com*

Sweet Hut我曾经在kuchai lama看过这家甜品屋,之前都在想怎么附近的地区都没有类似的甜品屋呢?终于在半年前pandan indah开了一家Sweet Hut!对我们这些甜品爱好者当然是件好事啦!

*照片来源取自http://yenyenlovefood.blogspot.com*

店里的环境很好,舒服。是姐妹谈天,喝喝茶,吃吃甜品的好去处 :) 一个人在这儿吃着甜丝丝的甜品也是很不错哦!


 除了甜品这儿也有热饮供你选择噢:)Earl Grey Tea,起初我以为Earl Grey Tea的味道会像lipton那种味道淡淡香香充满茶的味道,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甜甜怪怪的味道,对我来说接受程度很低,不是很喜欢这种味道......


Mango Tart小小个很容易入口,而且味道还蛮不错呢,香香的芒果肉加上一点点的cream,外皮烘得很香带点脆不像普通蛋挞软软的。


芒果海绵仙草,芒果的果肉带点酸酸的,鲜草很Q软,糖水的部分奶味很浓~我本身很喜欢喝奶所以这甜品我还蛮喜欢的:)


这若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叫龙眼椰奶~至于这甜品我觉得还好椰奶没有椰味,整个就很普通只是特别在用椰子当碗。


比利时巧克力软心海绵蛋糕,我很喜欢这蛋糕:)浓浓的巧克力可是吃起来不会腻,中间的巧克力夹心cream类似mousse。


曲奇雪糕海绵仙草哈密瓜,蛮特别的一碗甜品不过味道就还好,oreo雪糕加哈密瓜?我觉得搭配得很奇怪,很甜!我姐妹觉得这样的搭配还蛮不错的,每个人的口味果真不一样 :)


木瓜绵绵冰,其实之前我是想点青柠绵绵冰我比较喜欢酸酸的口味:)不过这个也蛮不错的,很香木瓜味不会很腻很甜,我姐妹说她吃到有点苦,而我却没有吃到苦味,可能她那天应该想到她快要离开我去台湾了有很不舍的感觉,所以吃到有苦味吧!哈哈!


花生糊,起初喝的时候觉得还好,越喝越甜而且是甜到很腻的程度!喝了之后胃有点点胀着不舒服,所以这碗甜品如果你接受甜的程度很高你可以尝试,如果不是我劝你还是放弃吧!


芒果焦糖布丁,反而觉得这个还可以接受虽然甜但它不是单单一种味道的甜,它还有芒果和布丁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而花生糊是"死甜"!



除了以上的甜品,那里还有很多种类的甜品供选择:)除此之外,那里也有小部分的简单小吃譬如:炸鸡肉块,炸薯条之类的。

现在想要吃甜品不必去到kuchai lama的sweet hut啦!

Sweet Hut

ADD:No.9G, Jalan Pandan Indah 4/33,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Lumpur.
TEL:03-42855661
营业时间:12PM-12AM

1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