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中国好声音第3季♥


最近我和我阿咪疯狂地追中国好声音第3季,每一晚都对着电视机对到差不多凌晨1点才睡觉,搞得隔天早上都不愿起床,去到公司死命打瞌睡真该死的我!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好声音,很多都把音乐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一边看就一边问我妈:“咪~这个怎样,唱得好听吗?我觉得他唱得很好叻,很有当歌手的潜能,我喜欢他,这个很帅叻,那个很美叻~”我看我妈听到我声音都快受不了!连我弟妹都一齐凑热闹!


汪峰老师!我最近疯他,哈哈!每次一转到他的镜头,我阿咪就说:“NA!你的汪峰啊!”我妹就回:“Yier阿姐zomok你喜欢他,留胡须的,丑到死!”这时我就会很大反应:“什么来的,他很man好不好!有适当的胡须是man的!你不懂的啦!”我妹就会一副无奈的样子看着我,我阿咪就在那里偷笑!真心觉得他很有他个人的魅力,尤其是他笑的时候,唱歌的时候,给学员鼓励的时候,好帅!四个导师我最喜欢他了!我知道我很花痴,要笑尽管笑吧~

如果哪一天给我去参加好声音,我也是为他而去的,希望他会为我转身(做梦中.....)^^ 哈哈,慢慢等吧~我才没勇气踏上这个舞台呢!他是一位摇滚创作歌手,唱起歌来那种爆发力太吸引了。除此之外,他还会拉小提琴和中提琴,曾经还在中央芭蕾舞团的交响乐担任首席小提琴师,看了这些有关他的资料我惊呼:“这真是太有才了吧!”,会拉小提琴的男生很帅呐!(请允许我再次花痴^^)我今天才知道他的女朋友章子怡,还真是后知后觉啊!



以下几位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学员.......


韩流美女-张碧晨
那英组的学员
这一季好声音的总冠军,有她自己唱歌的风格,她的声音很特别我很喜欢
听她唱慢歌真的很舒服。


金融白领-陈冰
那英组的学员
显赫的家庭背景,唱个具有爆发力,让人听了舒服的嘶吼唱法,而且还是位大美女!
有样貌,有家世,有歌声,完美!


嗓子独特的维吾尔族-帕尔哈提
汪峰组的学员
歌声独特,听了让人觉得舒服,唱出个人的风格,沙哑的唱法深的导师们的喜爱!
为了抢这位学员那英还哭了,是这一季好声音的亚军,我阿咪超级欣赏他
为了看他演唱,可以暂停所有东西。


香港杀手锏乐队主唱-Rocky陈乐基
汪峰组的学员
真的深深爱上从他口中唱出的“月半小夜曲”,台风很稳,唱个很有感情。
在盲选时,四位导师都被他的歌声给吸引,而为他转身
3季好声音以来第一个唱粤语歌的学员,有段时间天天都听他唱这首歌。


马来西亚有天籁歌声的学员-陈咏馨
杨坤组的学员
喜欢她天籁般的歌声,和刘珂是队里的金童玉女,我真心觉得他们俩很登对
唱起歌来很有自信,很稳,深的老师们的喜爱。


希望他们都可以为他们的梦想而奋斗,期待他们以后的作品。

我自认一向来我的歌声也不差,我时常问我阿咪:“为什么,小时候你不送我去学唱歌?”往往说到这个话题,我阿咪都会转chanel ><'' Haiz!有时候我还挺羡慕他们有那么大的勇气站在台上表演。我自认我真的没有这种勇气,我会害怕,会胆怯,可能站在台上还会怯场,所以之前朋友叫我去参加比赛我都会非常抗拒!我情愿去ktv唱k......说着说着,嘴巴痒想去k房高歌一曲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