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庆生》Happy Birthday to LYY♥


我亲爱的表moi,祝你1017生日快乐 :) 希望你喜欢那天我们给你的小小小惊喜,托你的福我们才可以有那么享受的一天!无论如何,你开心就好。

20岁了,希望以后的路你会懂得要怎么走,要选择适合你还有正确的,不要让将来留下什么遗憾,还有不要后悔你所作的选择~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过得幸福,快乐,健康,平安。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有的~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DIY小屋子,要好好对待它,弄好了就可以放在你的新房间了!希望以后你会有间属于你自己的Dream House。





Happy Birthday to LYY


那天去了Grand Hyatt享用了下午茶,就到KLCC逛逛,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逛,因为也没什么要买的。呆在The Coffee Bean那里点了一杯热巧克力RM11.50(不是很好喝,奶味很重,不过我还可以接受)。谈谈天,疯狂拍照(君君你的ZR1200太吸引了,我的目标ZR1500!其实我在犹豫要换手机还是买相机,因为我的Mega不是很dim =.='')。

在那里逗留差不多1小时,我们就去TEN Japanese Fine Dining享用我们的晚餐,一家贵兼不饱的日本餐厅。

3 条评论:

  1. 惊喜有,因为在我懵懂的情况下真的有点不喜欢她们走太快XD
    还有,我不会让自己留下遗憾XD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