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日记 30/10/14♥

上星期六下午去了bangsar的dipNdip,回到家搞定后又匆匆忙忙地赶下一场,我小舅家举办一个小小的open house party。当天大部分的食物都是我家那两个super women包办的!有咖哩鸡,炒米粉,春卷,辣椒干炒鱿鱼等等。真是辛苦你们了!

我们一家四口是最先到的因为要帮忙摆放食物,接着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来了。小小的屋子挤了满满的人,由于外面没有我"立足之地"了便躲在冷冷的冷气房里和表亲们说说笑笑,还蛮喜欢这种气氛的!

这只是一部分的人群,大家都肚子饿了,快尝尝super women的厨艺吧!

p/s:我口中的super women其实就是我大姨和我老妈 :)

很喜欢我小舅的新家,一个属于自己小小的私人空间,是我梦寐以求的!摆放的都是自己的东西,有空去采购一些特别的摆设品,为家里新添"成员" :) 希望我以后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光想就觉得开心啊!比起大大间的屋子,我更喜欢这类似的小condo,方便打扫,容易打理。


四朵小花的大合照,看我坐得正式的搞笑样 :)



昨晚和我老妈去康乐pasar malam,不晓得为什么从小就很喜欢逛夜市。最近特别喜欢逛康乐的因为那里很长,有很多东西看,有很多好吃的(看到都流口水啦!) 去到那里第一个就想到我最爱的臭豆腐 :) 臭豆腐还是chew chew的比较好吃,闻起来臭,可是在嘴巴逗留时是完全没有臭味的,还很香脆啊!可我妈闻到却一直作呕 +.+ *心想有那么臭吗?真是不识货!


除了臭豆腐之外我还买了这个可爱卡通造型的鸡蛋糕!1set有六个款RM4.00(哈哈,我不是在骂你们啦!)其实这并不是很好吃,鸡蛋味不香都只是香精味!很好笑的是昨天我买这个的时候,那老板娘问我:"买1set啦,有六个不同的卡通,可以明天带去学校吃啊!"我和我妈当时stun了一下,然后互望。我妈笑说:"22岁了还带去学校吃,真是笑死人了!''都说了童颜未必是件好事啦!T.T

其实去夜市买食物当晚餐也不便宜的,一样买一点数目还蛮可观的!不过由于我要实行存钱计划,所以我也没有买多~钱就是在不经意的买而飞走的...现在每天下午我只是托我同事帮我买一个sausage bun当午餐况且我也吃不多,一天RM1.60一个月才RM35.2,这样下来可以省很多呐!现在只规定自己一个月只能用RM100当作娱乐之类的,看电影,喝咖啡,吃甜品,唱K就包括在这RM100里面咯,不这样control自己的话,到我30岁银行还是空空如也的话,我就是个超级失败的女人了! T.T

其实,如果我公司搬去balakong我会跟着去那里上班,由于每天来回路程也不是很短,加上车油将会是一笔可观的数目,我打算在那里附近租房,一个星期回家一次。这样一方面我可以学会独立,不想每次只会当我妈心目中最没用最懦弱的人,另一方面可以不需每天ampang,balakong两边跑,每天这样塞车都会塞到我疯去,打油都会打到我癫去!我真得很希望我可以过这种生活,况且我还可以一个人独霸一间房间。希望可以实行!可是我妈方面应该会很难说服吧?我总不能一辈子都呆在你们身边的吧?我还是要长大的啊!


2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