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约会》与闺蜜有个约会!

目前我就是每天去公司对这电脑不晓得要干嘛的节奏,上班没事干其实也是一种小折磨,都怪我效率太高(哈哈,兜一个圈来赞自己,这不要脸的家伙!)好吧.....与其坐着等运到,那不如来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让这里恢复生气!!(老板请别怪我,手指在不运动一下恐怕会僵硬。)

前天晚上和我的闺蜜雯姐姐吃个晚餐!非常豪爽地说:"我请客!!"
又是个韩聚,感觉最近的聚餐都往韩国餐厅里头跑~韩风来袭,就连口味也吹起了韩风:)

选择了位于Ampang韩国村的Hanwoori餐厅,吃后评语并不怎么佳~有种只有外在没内涵的感觉,装潢不错可食物就"麻麻地"对于我这种吃货而言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吃饱拍照,这不就是聚会的惯例嘛......








拿起手机chik chak chik chak得不能自拔,什么表情pattern一览无遗,哈哈!
她就是那个陪我傻了10年的闺蜜!我这闺蜜可不是叫假的,可真是去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我就对了~上次她去了Bangkok一趟,又为我带来了几份手信。
基本上我家有一半东西都是她买的,我这真是一点也没夸大。有闺蜜如此,夫复何求!
无论如何会一直把你爱下去就对了:)


手机里下载了个有趣的照相apps-camera360,可以把我们的样子都变得非常逗趣,我们的样子简直被我们给玩坏了,哈哈哈!

又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夜晚......


出了名大头虾的我拿着tupperware也会忘记打包午餐,下午饿肚子上班真的会没精神呢~赶快传封简讯给老公,请他帮我买我最爱的fougass三文治~好久没吃了,味道依然像从前那样深得我心。只是价格方面涨了不少啊,从原本的RM6升为RM8!
老公还说那么贵,以后我自己弄卖你RM7.50便宜50仙 =.=
心想要算我钱你自己吃好了,哈哈!
我们俩的相处方式就是如此的无聊,大喇喇地不做作,以这样的方式生活我觉得是最舒服的:)


天气炎热加上烟霾又卷土重来,在家时间多得是为家人朋友准备凉茶,清热下火。
目前我在厨房的强项应该非煲凉水莫属!
各位可以的话减少户外活动,多喝水,注意身体健康!
别让诊所有机会赚到我们的钱,这才是重点!


4 条评论:

  1. 照片都好可爱呢,呵呵~~~ 

    对阿,天气好热,要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
  2. 对啊,天气热容易生病,要多多喝水!

    回复删除
  3. 能和朋友约会时最开心的事了~ 那里的韩国餐好像很不错…… 有机会我也想去试看。

    回复删除
  4. 看到那四条肉哈哈

    有没有一半酱多哦?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